2006-01-01 16:41:12板條♡

【〃不一樣的跨年〃】

|----------------------------|
|                            |
|                            |
|  今年的跨年 很不一樣︿︿              |
|     看惹夕陽                   |
|     看惹海                    |
|                            |
|     對著大海 大叫~               |
|     對著今年 許願。   in茄萣海邊>///< |
|                            |
|                            |
| (我有玩到海水唷 冰押~ 可是很好玩。~       |
|  還有個笨蛋把                    |
|  海當成草 太陽當成月亮 螃蟹當成蝦子        |      
|  ~什麼什麼押。ˋˊ )               |
|                            |
|                            |
|  對自己許的願望 自己知道              |
|  對大家許的願望 事事如意。             |
|                            |
|                            |
|-----------------------------


   昨天,和41 東摸摸西摸摸後 晚上9點~
   出發前往海邊哩。(本來可以旗逋逋的>   <
               笨蛋41拉ˋˊ)
   就我們兩ㄍ唷︿ ︿   
   晚上的海邊--"還瞞恐怖的 可是內 我並不怕ˋˊ
       (but41怕ㄉ要死 不敢去sit肉粽--")


   >>>41是膽小鬼~~~~~~阿~~~~~ 哈哈哈


   買惹兩種"飲料" 是飲料~ 飲料飲料-///-
           到最後還沒喝玩的飲料。
           阿哈哈。吃著東ㄒ 喝著飲料
           聊著心事。猜起拳。
           超high

      

       和去年跨年比較 今年的我 開心惹許多。
               身邊的人 也變惹許多。
               
               
-----------------------------


    阿阿阿 繼續…--...
  
  快到12點時 我和41 準備~~~
  看看時間~ 歐的耶! 到嚕!
  看到煙火  對著大海
  緊接著就是一聲 >>>>
 

  阿~~~~~~~~~~~~~~~~


         >////< 超high的拉~

  然後阿~
  因為有人在放煙火 我想說 我爬高一點應該可以看清楚一點
   
  就當我要爬上一ㄍ肉粽時>  <
  滑掉↘↘↘↘
  ㄎㄟˇ到我的指甲 …
  剛開始沒發現
  回到"路竹"後= =|||
  我發現…它斷掉拉~~~~~ >   <
  歐 ~ 媽 押 。
  最後當然有順利爬上去押ˇ.ˇ   我那麼天才
  爬上後 在和41 面對面~


  阿~~~~~~~~~~~~


  沒錯~我們叫惹第2次﹋ 
  真ㄉ很high唷…
  可惜的是....另外一個好朋友 
  沒能來和我們一同大叫ˊ ˋ…    
  >   <

  
  2006到來後,和41準備回我阿罵家休息嚕﹋
  (本來要在41加毆歐睏的>   < 
   可是我馬麻說不行拉ˋ   ˊ)


  買惹個宵夜 回到家~ 看看時間!
  恩亨!12點半落 。

  哈~~~(哈欠) 真是有點累押--"


  躺在床上  和41講著講著話zzzzzz
  就睡著落-- 呵呵
  41比我還快睡著 我還有一直醒來
  哈哈! 41是 :@)
          :@):@):@)﹋ 




           開心ㄉ迎接2006
           but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們…
          『心疼』。



                     end…











































































    有些事 你不明白 我也不了。

    
    總有一天,你ˋ我都必須面對所遇到的問題。


    會有那麼的一天 只是時間的早晚。

上一篇:【〃迷走星球〃】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