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2:00:25板條♡

【〃迷走星球〃】



  野蠻遊戲2 ↓

 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有笑點, 哈哈哈。

    可以去看看拉~ 

      很好很好笑﹋*










  今天,去南商的園遊會~


     我去那邊做什麼呢!!

  
  因為我哥哥(南鈞)一句話!


    『妳沒來你就死定惹!』

  
         我敢不去ㄇ-.- 


   呵呵 。 

   
   今天去那ㄉ目的只有想找兩ㄍ人!


   one is 我ˇ哥

 
   two is 蚊ˇ子 ﹋


   不過卻遇到很多人,可是有些卻忘記惹


                  哈哈。


   














    今天走惹好多路歐= =


    好累歐!


    阿阿阿 。





-----------------------------





   坦承落!


   你真的很懂我


   =   =a

 
   ㄑㄑㄑ



-----------------------------






























































   












  未來的事情 果然無法預測的。

                 睡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