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2:03:08板條♡

〃嚇到我惹拉〃

震驚!!嚇到我拉~~~

看看時間!民國95年01月27日!
    
     晚上8點28分!

媽媽交給我一台數位像機>   <

    而且超好的一台耶!!!

    超貴的!

 她說價錢時我傻眼,還說

 『好貴歐 哩是覺得要買就要買好一點ㄉ阿』

 她說【對阿 當然要買好一點的阿】

本來要禮拜ㄖ找她去買ㄉ! 

   她自己先跑去買拉﹋

        超開心的!

禮拜ㄖ!還要去逛街~ 跟老媽ˋˇˊ

      我一定一定要!大買特買>ˇ<

   希望可以~^///^ ˙阿哈哈哈

今天心情超好~~超好超好~~>///<

  今ㄖ戰力品!

褲子一條 ~~~ 相機一台>////<

             歐耶!


   心情超超超好~~~~~~




































































開心之於~ 點點點。



                     happy today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Dior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