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0:16:57泡泡:)

西瓜哈密瓜呱呱呱


新年新希望 !!!!!!!!!!!!!!!!!!!!!!!!!!!!
拜託成全我

好拉~
禮拜一開始受苦了

整天怨天怨地沒屁用
只是真的太不悅
一年半前媽呀腦子空空四肢不協調選鳥地方
unhappy

心想事成狗屁狗屁
媽呀 = =
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
也得了極度厭惡上學症
末期了!!!!!!!!!!!!!!

禮拜五假還沒請
請假還要那麼麻煩麻煩麻煩啦
fuck
寒輔費用1235搶錢搶錢搶錢啦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can not want

發Q到底哪一次數學才不會被當 = =
李小隻我們要加油哦
4月!!!!!!!!!!!!!!!
剩兩個月欸要死了
學科術科一起當我神當我神當我神阿 !!!!!!!!!!!!
到手的話
先跟我媽拿個一百萬來當獎勵

是故意還是遲鈍?

崖上的波妞
最近狂看卡通好了舒壓心靈哈哈哈哈

朱小蹦你有沒有看高雄煙火
媽呀怎麼那麼美
我看電視的啦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