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4:14:27afloat jc

女兒國

(接續).....但說回女兒國,它在傅說中相傅是只有女性的國家,而且每一個也美如花像是會發出光茫似的,如斯美國誰人不想去呢?男的想去尋一個伴侶,女的想變得青春不老美麗如花,可能正因這樣人們才想去揭開這個這所謂女兒國的神秘面紗。其實說到底,人們也是因自私心才去尋找女兒國的吧?今天新聞又有關於那些探險家的報告了,又有很多人在迷千羽森林和棋媚沙漠遇難而需要人去救援了,我只感到那些人很傻...我不敢相信他們會去那些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已經有很多人去過了,若真有女兒國在一早便被找到了,何況電視台也不是沒有工作做的,他們也有浱出深索人員,也有拍攝影片的,連他們這樣周全的設施也找不到女兒國,我們徒步去找又真能找到什麼嗎?
當然我不排除,女兒國在地底或海底,又或許在天空,更可能只是一個謊言呢。而我在那些人們盲目去尋找女兒國的時候做了一遍又一遍的調查,但收獲仍不多,只是知道了在某一間電影院的底層有一個秘密的酒吧,在那兒應該可以探聽到不少有用的資料,可是我卻不清楚那酒吧的位置...
日子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但仍是找不到那女兒國的所在,反倒是找到了很多古老遺蹟及遺物,有些人更因發現了這些遺蹟而成了大名人,也有人被不知名生物襲擊而死,或許因為有這許多事情的發生令人們感到原來在這世上還有許多神秘的事物未發現到,所以令這探險熱更旺盛..(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