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6:26:07*DoRiS*

復活



關於大前天打電話,他沒接的後續報導。

我整個難過的要死。
一天內寫了好幾篇日記。


但是!!!
他前天竟然回撥給我了!!!!!!!!!!!!!



驚訝!!


雖然只聊了一下,
叫他祝我生日快樂而已,
但我相信,


     我從頭到尾都掛著傻笑吧。


我承認是很爽沒錯。
畢竟這可是兩個月來第一次的談話,
撇開之前在他無名留言他沒回的事情,
這次真的讓我嚇到了。

真的沒想到他會回。



讓我重拾起了信心。


但是!

我看了一下他的相簿,
發現他上個禮拜去坐了渡輪,
而且很明顯地不是一個人。
(因為他兩隻手都在照片裡)


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心碎聲)


又要開始難過了。


明明就才剛剛復活而已。


好吧,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別想太多了。


上一篇:HB

下一篇:媽咪,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