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2:30:35*DoRiS*

HB

這個標題感覺好像要在後面再加個O。

其實就是Happy Birthday啦。


人生的第二十個生日,
過得很無力,
應該是因為一大早起床去學校賺錢,
再加上小紅好巧不巧地趕來了,的關係。

無力感。

為什麼生日就一定要快樂呢,
這樣就顯得我的不快樂很突兀。

不快樂其實我還可以接受,
反正沒事也不必快樂到哪裡去。



但,絕望呢?

在生日過了的那一個小時,
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你,
但,你沒有接。

Great despair.

打電話是好事,
但你沒接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表示我很不要臉,
不要臉,
非常不要臉。


怎麼會這樣?
死不要臉。


一直以來我都可以說服自己開心一點,
自己也許還是有機會的,
只是你忙,只是你以為我忙,
只是...

一切都是妄想,對吧?

都是不要臉的我的妄想。

我沒救了。helpless



好負面好負面好負面的情緒
就快把我淹沒了。



現在已經無法催眠自己了。


原本只是活在solitude中,
現在正往更深更深的despair中沉淪。


我瘋了。
完全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反正都無所謂了。
你有你的日子,你也很認真在過自己的日子,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發瘋。








上一篇:UnHappiness

下一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