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07:00:00®

♥26

貳零壹叁年

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想提起也不願去記住

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哭泣到睡著

已經習慣把原有的紀錄僅存的收好

有些話有些事永遠都只能放心底了

我還能有什麼想法呢?

我很想說我很思念你

可是我不能

因為矛盾因為不好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

我們好像是不同的兩個人

而我只是硬要思念你的那個人

僅存的訊息夠讓我每打開一次每哭一次

我很想問 為什麼 為什麼

只是 都不會有人回應我告訴我

我珍惜我珍藏可是我永遠都見不到也感受不到

我帶著所有的文字去吃屎

誰會明白

誰會明白

誰會明白

努力努力為了什麼而努力

勇氣勇氣是要面對誰給的勇氣

有一個胡同解不開

誰都解不開

我的包容力也太好笑

我覺得自己非常的難過

是不是我很像個傻子?

我依舊是我

只是少了什麼的我

這麼多年

我依舊放不開的

也依舊過不去的

就是那個你

或許我真的病了

只要有一點點像

我就想靠近想去知道和了解

我覺得這樣會跟貼近

其實都錯了都錯了

也沒了都過了

像仙女棒一樣

沒了都沒了

好遙遠也沒了音訊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努力的也很累

什麼都很累

我盲目的追從

可是搞得我都迷失了

迷失了在這個地球

我是個塵埃

很想問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還會想起我嗎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會記得起誰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會回來找我嗎

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天 能夠等到你回來

儘管你不能給我什麼

儘管只是一個單純的問候單純的擁抱

會很難嗎

這樣真的很難嗎

 

我很希望

無論我們繞了多遠的彎

終究會有那麼一天

一定會在遇見

我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

渴望

一點點小小的夢想

老天爺爺都不願再幫我實現一次嗎..................................?

奇蹟

我需要奇蹟

老天爺爺............賜我一個美麗的奇蹟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