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5:54:00川上舞(風靚)

慾望分配

讓我們把紅色珠寶放在左心室,然而七彩白鑽的身影又在腦前葉竄生。

如果人們能將慾望平均分配而不至於負荷太重,有可能嗎?
將性慾交托給大腦,將味覺還給理智。如果控制一切的慾望能夠如一片慘綠行情板,直線下挫。那麼在愛情裡將少了許多人受苦。

人類都是貪婪的,慾望就是操縱魁儡娃娃的透明線,敢問?每個人身上繫著多少線?每個人總想剪去身旁的人們那些錯宗複雜的線,但是卻從來不會好好注視自我。

甲問乙︰你已經被許許多多看不見的線給纏的無法呼吸了!什麼時候你才能放手?

乙回甲︰就是這些線賜予我能移動的動力,無慾無求的人生,那還為了什麼而活?

甲回乙︰做人當然無法一無所求,但是過度的縱慾只會腐敗你的靈魂,到時候你是為了慾望而生活,不是為了本質而生活,這樣是錯的!

乙又回甲︰那麼人類的本質又是什麼?我的本質就是充滿慾望,為了滿足慾望而打下一整個天下,到時候我再來好好尋找本質也不遲。是你錯了,不是我!

甲嘆息.....不語。

當人類開始追逐慾望的時候,將沒有停止的那天!你的大腦,你全身的血液將會驅策你致死方休的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然後不停的輪迴,輪迴。

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製造慾望,追求滿足,縱情享樂...

何時你能喊停?何時你才能看清真相?何時你才知道靈魂的本質有著什麼?

何時?..........................

上一篇:不相關的故事

下一篇: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