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5:54:44川上舞(風靚)

Walker

融化的,透明的人形嘗試著活的真實。

嘗試著在夢裡透視夢境,我將是顆透明的星星!有誰看見了?
...努力的像個女人,使勁的掙脫混亂,奮力的擺動自我...

我只知道我必須往前,往前-----
試著留住強悍--排除軟弱,試著吞噬姓名--制止發情--
試著混搖視聽--創造歷史,試著接收前衛--嘗試墮落--
試著販賣自由--遺留自信,試著遠離腦死--爭大雙眼--

我只知道我必須前進,前進-----

跟上節奏,女孩!
雙手舉高,寶貝!
跨開你的腳步,( 放心,這不是幻聽,也不是神的聖旨或是魔鬼的蠱惑!)

單純的心跳,純感官的---跳---動---!!!!!!!!!!

來吧~當你清醒時,無論是午夜還是清晨跨開你的腳步,
來一杯特製的牛奶焦糖巧克力咖啡(但是別停留太久,你該走了!)
為城市裝點一個魅力發光的女人(別忘了心跳的節奏是你最得意的戲碼!...但你該走了!別留戀鏡子前!)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是你如果不想邁開腳步往前走.....等著被踹一腳,滾下舞台吧!

來呀!來一杯威士忌冰沙,我會將三分之一施捨給輸家,另外的三分之二潑撒在妒忌我的可憐人身上!

我只知到我必須往前,純反應的模式,跨開堅定的舞步!(你以為誰能停止我前進)...NO WAY!!

透明的人形嘗試著活的真實,就算面具有限還是得扮出新鮮感。
這不是可悲,是使命,這不是虛假,是人生!

上一篇:慾望分配

下一篇:自慰,找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