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6:44:03川上舞(風靚)

無能為力

(舞出走於一異境,於某國,於某大城市,於某高樓,實際過程記錄於2005-08-16那心碎,無能為力的知覺下...)

今日下午三時位處一科技高樓俯瞰四下滿滿的屋頂蓋,我將夢想如揉亂的廢紙團向下拋,本想看紙團無助的下墜...沒想到紙團乘著風飄動著,在不自主的氣流裡東擺西擺,夢想飄近飄遠眼見即將困頓在某處某角卻由一陣上升大風拉起,紙團載著夢想突然飄飄忽忽的回到我矗立的窗台,我本著下意識想收回隨處丟棄的夢!

伸手一搆........撈了一把空氣,夢繼續去旅行......
直到眼界消逝處.....
直到見著他陳屍在某個充滿汙垢的頂蓋受盡風吹雨淋.......

而我卻無能為力.......



高樓上的我只能喃喃吟唱:

藝無涯,學無岸,勤於學者恨正長~
摯難尋,心難追,忠於初心無所依~

獨醒?
獨醉?

庸人擾,癡人夢,蝶夢莊周~周夢蝶........蝶夢蝶...蝶夢?夢蝶?
無能為力一場夢~

上一篇:美麗的結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