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20:34:39川上舞(風靚)

美麗的結


好冷的那年冬季,我們緊握的雙手扣牢那個美麗的誓言。在神戶港邊,一個公園的長椅上,屬於我們的長椅。你許諾了,我答應了。你為我戴上第一只戒子,我也為你戴上第一只戒子。

回望時間的河,那一幕打在生命裡那個最無解的結上。你走了,我花了足以冰凍南洋的冷,封上生命裡這些深刻卻無緣的痕跡。
不用說再見,沒有再見。親密被扯斷後,舊愛?不能。朋友?不像。

有種離開可以潛藏許多知覺,包容很多藉口。但時間的河將會讓這個美麗的結,沈澱或者昇華....直到我們都可以欺騙自己身上毫無傷痕,可以敢說...不怕想起彼此身上令人心碎的香味和那張長椅,那年冬天,那只戒子,那份誓言,那個美麗的結。


相遇在夏,相知在秋,相戀在冬,約定在春....你我都知這不會只是一場空!

而誰又能知道有一天~

離別于夏,交纏于秋,心死于冬,遺忘于春....你我都知道你做了選擇,我也是!

而這個結封上生命裡的另一個結,再一個結!
很多相遇是註定,很多離別也是註定!



美麗自古就是一種錯誤~

(獻給我的每個朋友,身上有著美麗撕裂傷口的有情人~離人在天涯,沒有人想啟口說再見。有人說告別一次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So Don’t Say Goodbye!~)

上一篇:顛覆符號~夢.絕跡

下一篇: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