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6:50:49川上舞(風靚)

顛覆符號~夢.絕跡

【這年頭還有人常以古法要求文字的標點符號,而作者所下的標點符號又真的對了嗎?這年頭什麼都可以被顛覆掉!標點符號也快被鬥爭革命下台了吧!符號只是一個意境,幫助一些書寫手法。但是反而讓很多人看文章用跳著看,潦草略過。或許我們該回到古時候拿起朱筆認真下眉批呢!
所以如果還有人想告訴我符號該怎麼用,謝謝大家!什麼古老美好的一切都已經被顛覆了!所以抱歉,我也想做個古早人,可惜這樣我無法生存!】


我可以接受你的背叛我可以接受你的無奈我可以了解那份自私因為我也是一樣的相信認誰也沒有人會希望失去一份確切實際的愛然而我什麼都已經不奢求只期望你不要再以情人的姿態以摯愛的模樣出現夢中可是這是一件多難的事呀問蒼天這一切還有什麼好眷戀那一段情剩下些什麼其實說心狠我也不輸給你呀但是那些溫存美好的畫面那捍衛我的武士模樣卻是刻在心版上總在我覺得我已經忘了你的時候突然又出現夢中它是在試探我是否已經把你當成一個塵封的影子還是在試煉我付出的這份愛可以在潛意識裡停留多久我的堅貞不移是因為我真的深愛過你還是因為我只是寂寞還是我只是單純的想念思念還是只因為我總是有一份很深的愧疚那種說不上來無法解釋的虧欠虧欠你曾給予的信任虧欠你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在最後一刻你逃了不負責任不顧道義甚至不信任我是愛你的你選擇放棄這痛苦的感情你選擇了是的對的或許早在開始的那一天就該知道我們無論多渴望相伴到老但那將只能在夢裡發生在夢裡發生吧所以那曾經為我存在過的真摯小眼那溫柔情網都只能終結在緣盡時既然如此你還入夢來為了證明什麼說忘說極限是的那些都已經成為事實你忘了我忘了你到極限我看透極限但是那又代表什麼了我是一個有尊嚴的女子當一個男人離去就讓他走的遠遠的也要讓自己忘的光光的但是這一切是否都會妥協在可惡的愛裡面古人說要做夫妻就要做七世夫妻才圓滿七輩子是什麼樣的緣份可以貫穿這一切我想很多人光相對數載就已經是極限了暗笑七輩子的謬談果然是古早人的傳說但試問大家可能都已經忘了自己深深愛戀瘋狂無以自拔雖遍體鱗傷卻甘之如飴的那個自己在哪裡了這樣的生物已經快要絕跡了吧這樣自虐的行為實在不是什麼好嗜好但是誰可以回答我那什麼叫做愛我已經忘記該怎麼去擁一個人入懷是滿載信任和溫柔的我已經遺忘該怎麼付出和需求才是正確的都忘了早已忘了初秋了你在做什麼其實我真有那麼思念你嗎但是滿溢的淚眼滿面的淚痕卻回答我我想著夢裡那個始終沒有離開堅守崗位做一個好情人的男子呀你是誰派來折磨我的呢自作多情真愛還是無聊的漂蕩意識罷了我是喜歡自我虐待而已絲毫不值得理會






【你想怎麼解這篇文都可以,人生只是場實驗吧?賭注嗎?那什麼是籌碼?(一隻蚊子正停在我螢幕文章的空白上,想喬裝一個符號嗎?)愛則是千古以來沒有標準答案的感覺!知覺可以被救贖嗎?而一個不願意做古早人的古早人留下了一個愚昧的答案。盡情用力的大笑吧!這可笑的人生!這一切!】


我可以接受你的背叛,我可以接受你的無奈,我可以了解那份自私,因為我也是一樣的。

相信認誰也沒有人會希望失去一份確切實際的愛,然而我什麼都已經不奢求,只期望你不要再以情人的姿態以摯愛的模樣出現夢中,可是這是一件多難的事呀!
問蒼天這一切還有什麼好眷戀?那一段情剩下些什麼?其實說心狠,我也不輸給你呀!
但是那些溫存美好的畫面,那捍衛我的武士模樣卻是刻在心版上。總在我覺得我已經忘了你的時候突然又出現夢中。它是在試探我是否已經把你當成一個塵封的影子?還是在試煉我付出的這份愛可以在潛意識裡停留多久?我的堅貞不移是因為我真的深愛過你,還是因為我只是寂寞,還是我只是單純的想念,思念?還是只因為我總是有一份很深的愧疚,那種說不上來無法解釋的虧欠。
虧欠你曾給予的信任!虧欠你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在最後一刻你逃了...不負責任,不顧道義甚至不信任我是愛你的。你選擇放棄這痛苦的感情,你選擇了。是的!對的,或許早在開始的那一天就該知道,我們無論多渴望相伴到老,但那將只能在夢裡發生!在夢裡發生吧!
所以那曾經為我存在過的真摯小眼,那溫柔情網都只能終結在緣盡時。
既然如此你還入夢來為了證明什麼?說忘!說極限!是的,那些都已經成為事實。你忘了;我忘了,你到極限,我看透極限。但是那又代表什麼了?

我是一個有尊嚴的女子。當一個男人離去就讓他走的遠遠的,也要讓自己忘的光光的。但是這一切是否都會妥協在可惡的愛裡面?

古人說要做夫妻就要做七世夫妻才圓滿。七輩子?是什麼樣的緣份可以貫穿這一切?我想很多人光相對數載就已經是極限了。暗笑......七輩子的謬談果然是古早人的傳說!
但試問,大家可能都已經忘了自己深深愛戀,瘋狂無以自拔雖遍體鱗傷卻甘之如飴的那個自己在哪裡了?這樣的生物已經快要絕跡了吧?這樣自虐的行為實在不是什麼好嗜好,但是誰可以回答我,那什麼叫做愛?我已經忘記該怎麼去擁一個人入懷,是滿載信任和溫柔的!我已經遺忘該怎麼付出和需求,才是正確的。都忘了,早已忘了......

初秋了!你在做什麼?其實我真有那麼思念你嗎?但是滿溢的淚眼,滿面的淚痕卻回答我。我想著夢裡那個始終沒有離開,堅守崗位做一個好情人的男子呀!
你是誰派來折磨我的呢?
自作多情?
真愛?
還是無聊的漂蕩意識罷了!

我是喜歡自我虐待而已,絲毫不值得理會。

上一篇:刑期

下一篇:美麗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