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59:12Jian Ting

出門去〈只打重點〉

早上和政、Fi、Mai拉比、小遲、章魚燒、小杰

去打籃球ˇ

打到一個程度之後呢...

去橋福玩免費的投籃機 ︿︿

還有人在那邊玩槌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

我沒完=ˇ=

因為我第一次打的太爛了ˇ沒那個臉在玩下去=ˇ=

就完投籃機也是滿爛的= =

一直開雖然超前政 但還是被政追上= =

因為後繼無力ˇ

政、小杰都撐太久惹>\\<

到後來女生要走了ˇ

我們就建議營的人能教最書的人做任何事〈但不能拿東西 也不能妨礙別人〉

一開始小杰先輸ˇ

我就叫他躺在地板上10秒ˇ還是在中間喔ˇ

超多人在看xD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以為是心臟麻痺= =?

第一個我和政就先笑死了 後面就不用說了ˇ

前面一個炸彈 後面一定是核彈辣= =

中間過程~~~~猛 !!

一直在那邊 ICE 插秧 裝死 耍白 欠打 丟臉= =

幸好都沒被別人說怎樣= =

我怕到時有人說;〈你們現在是在用沙小?槓!。〉用台語比較有味道=ˇ=

到會來我們一直幫政拍他的一些地板ˇ

但過程中呢ˇ

我都拍小杰比較多= =

拍他?!當然不是拍街舞!而是拍他投籃的表情 不然就是偷拍他 !! 哈

到後來政走惹ˇ

剩我和小杰 ˇ

就去網咖玩三小! 去之前先吃晚餐ˇ

完阿貴什麼氣球的ˇ 和排球ˇ

整個很好笑= =

因為過程太無聊=ˇ=

只好完白木的遊戲辣@@"

9點多 ˇ 解散 ︿︿



頹哥☆〝 2008-04-22 22:30:18

哈哈 ,
超白濫的= =,

最搞笑的 是 杰 ,
趴在路中間十秒 ,
哈哈 ,
超好笑的拉 !

版主回應
摁摁 ˋ

真的很白痴ˇ

我超爽的xD
2008-04-27 21: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