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2:06:41Jian Ting

網咖and打球and練舞〈我沒練〉喬福。妳...白目= =

早上杰and政and我= = 〈去網咖!!〉

打了五小ˇ完世紀and路尼亞and信長〈我在玩〉

完了一下子ˇ

政說他不想玩了ˋ

因為拉比and鬆餅 現在要約我們去打球~

但是我and杰剩兩小 所以晚點再去

誰知道政不管那兩小ˇ 直接去惹!

我們打完後!吃個東西ˋ

誰知道政打來說:有阿布、陳博彥、Fi、小傻、陌生人= = 。

我們去之後!

阿布一直叫小杰:杯頭杯頭。←〈英文不會拼= =〉

小杰就不削跟他杯!想也知道會輸xD ˋˋ

等阿布、陳博彥、Fi走了之後!

我and政and小杰打球去~

誰知道政無聊!拿一支吸管裡面有珍珠就一直對著小杰一直噴= =

最好笑的事...原本噴出一兩顆ˋ誰知道突然冒出10幾顆出來= =

小杰衣服有3分之1是黑的= =

想到就好笑xD 

原本以為很少顆的說!誰知道突然爆發出來  哈哈哈~

小杰就不爽了 ˋ 拿球想散!

誰知道政不讓他回去ˋˋ

政也回家了 ˋ

只是小杰的錢包不見惹= =

什麼健保卡....還有120多元不見惹!

真雖呀你=ˇ=

打完球我們去橋福!

誰知道我夾七仔夾了60元都沒中!〈機掰辣= =〉

還去那邊玩免錢的投籃機 !  哈哈~

是滿無聊的辣= =

誰知道沒錢一ˇ一 

玩到很晚 6點多吧!

一個小妹妹突然白目了起來= =

原本好好的喔!

突然她用球丟我!

我叫她丟他〈小杰〉她說不要= =

看她是小朋友 才沒跟他計較...

打到我有點生氣了= =

很想一球給她K下去!

害小杰想玩投籃機都不能玩ˇ

因為怕她一直鬧ˋ

這個時候呢...我偷偷打電話給我爸〈其實是正大光明的打= =〉

叫他來載我 ˋ

不然一直跟那個妹妹玩會瘋掉辣= =

小杰還不知道我打電話惹ˇ

是我跟他講才知道的!!

我走了之後呢~

小杰他還要繼續在那邊~

那個妹妹也在那哩!

小杰~~~保重喔 !! 

祝你好運 xD  哈哈哈~~

7點多 ˋˋˋ  窩 !!  解散 ~

原本心情是不錯!

只是被那個妹妹搞的很想打她= =

不打小杰 ˋ 一直用我?!

害我剛開始有點不高興ˇ

只是我和小杰聯手欺負她!! 哈哈! 舒服 ˋ

對惹!!原本小杰說要打保齡球!可惜錢包被偷= =

不能打 ˋˋ 

真可惜呀!! 祝你能找到錢包=ˇ=

可能我講 你才計得起來吧?! 

沒講你又忘記了 !! 

我終於早到比我記信還差的人了= =

球差點要送給別人了~〈只有小杰知道我在講什麼〉

你又忘的話!跟你講! 你能去死了 !! 拜託~~







刷  !!!!!~~~ 





Goodbye  一口一










小杰 2008-04-17 19:28:13

這次我沒惹 政 對吧 !?

他就用珍珠社我 真的很靠 !

看他太久沒玩 cs 了 = =



錢包不見完全影響我當天的心情 !

版主回應
你死好辣你

閉嘴!!

惡有惡報沒聽過嗎?
2008-04-18 21:10:32
青蛙ˇ 2008-04-17 11:28:01

原來你也會去網咖呀ˇ

版主回應
誰沒去過呀?!@@"

我知道...你也會去呀xD 

當我不知道呀!!

我強調我不是壞孩子= =|||

雖然你有在校排@@"

可是...能證明沒在校排的人都是壞小孩嗎?!

可能我給你的印象就是這樣吧 。。。
2008-04-18 21: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