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17:10Jian Ting

開心的一天

開心朋友站20%

另一個站80%

這就是個秘密囉 ︿︿

一早起床ˇ問小杰的手機= =

打給政20幾通!都沒人接

打給姵姵3.4通!也沒人接ˇ

還好小杰很晚才出門ˇ

原本想要鬧他的說ˇ

誰知道他今天穿的太帥了= =

不想鬧了ˇ

誰知道教授他沒來= =

虧我去大門等他XX娘勒ˇ

以後要去請給我電話ˇ

去網咖遇到章魚燒ˇ

打了5小ˇ

打完去打籃球!

小杰一直耍白痴= =

從一開始到結束整個就很白痴 ˇ

一直亂嗆人ˇ

不是不給你球ˇ

是你一直白目ˇ

我們才不給你的 ︿︿

你要我們給你 那你也要給我們 不是嗎?

給你還恩將仇報= = 〈靠!!〉

不知道小杰突然不爽ˇ

就說他想回家了ˇ

我....當然也是回家!

但是我不想ˇ

因為很無聊ˊˋ

誰知道小杰突然跑過來!!

說他爸給他60元 叫他去網咖開3小ˇ

還說他弟.妹也去了ˇ

我無聊只好陪去囉ˇ

還欠小杰超多錢的= =

放心辣ˇ我會環 畢業那天我在環喔xD

過了一兒!!有一個人突然站起來很大聲的說:誰關掉我的電腦?〈媽的!超兇〉

還說:如果我的人物死掉 你要怎嚜賠償?!

店員就說:剛有人說要換台

他又說:剛是誰說要換台的 你們很奇怪ㄟ 如果我時間到了 你有權力關掉 如果我的人物死了 我要你們賠一台電腦跟你講

店員愣住了!!有一位男子幫忙解圍ˇ

想必...關係不尋常喔ˇ

因為店員是個女生ˇ

過了一兒ˇ那個人過來跟店員說:我要求你賠我一台電腦。

店員不願意!因為真的太誇張了辣= =

那個人就打電話ˇ

小杰就說:他該不會打給警察吧?!

我又說:可能是要繞人打她喔= =

結果那個人在外面等!也不知道等什麼=ˇ=?

誰知道警察來了2位!!〈讓小杰猜中了= =〉 ←賽

他們就在外面講了很久ˇ

哪個幫忙解圍的男生!突然叫一位小朋友出去了= =

就聽到那個小朋友說:我又不是故意的〈超害怕= =〉

講完之後!!幸好也沒賠償電腦=ˇ=

就算真的很乞!也沒必要乞成這個樣子吧?!

我們在玩路尼亞ˇ

小杰就很變態ˇ還說要逗我笑= = 還給我看XXX

我和小杰整個就很像 GAY

但我先聲明 我並不是唷~~~~

9點多解散! 




  掰掰      囉





小杰 2008-04-07 18:28:44

還好你沒講路尼亞那件事 好險 ...

版主回應
開一支盜賊案u按到最低的時候

讓盜賊走路就是惹=ˇ= ←〈啊!不小心講出去了〉xD
2008-04-09 18: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