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33:55Jian Ting

我走很快?

不是我要走很快!

我也很想慢下來ˇ

只是待在教室ˇ很沒意思ˇ

讓我覺得無聊ˇ

所以我才走那麼快ˇ

其實也沒多快= =

是你嫌我快勒ˇ

我超!~~~~~慢的...

還故意說我快ˋˋ

其實走很慢我也沒差ˇ

我還有其他的企圖 XD

嘿嘿 ˇ  反正你也不知道=ˇ=

走那麼快 ˇ

其實也不太好ˇ

我怕太晚放學 ...

我趕不上咩 !!

只好快~~~一點點= =

也只有一點點 ˇ

明天希望不要被留下來就好了ˇ

因為後天不能上學辣= =

不是我愛上學喔ˇ

先搞清楚ˇ

我不愛上學一ˇ一

但我還是能去 ˇ

因為某件事咩ˇ

害我都要去找 江XX ←不是我們班的喔= =

不是我愛找他咩= =

一直誤會我ˇ

因為某些原因= =


哈哈哈 XD



上一篇:開心ˇ開心ˇ

下一篇: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