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7:42:30Jian Ting

開心ˇ開心ˇ

跟小傻andFiand小杰and政and我and章魚燒去五分浦

然後呢ˇ

是我要帶政and小杰and章魚燒去喔!!

我是路吃耶= =

因為小傻有交我怎麼坐公車ˇ

幸好沒有迷路ˇ

因為我第一次當導遊!

哈哈ˇ

誰知道我遲到了ˋˊ

一點才是我們約的時間

誰知道政and小杰太慢ˇ

給我拖了10幾分

坐公車的時候呢ˇ

一通電話?!

政就給我聽辣= =

害我被小傻罵了ˇ

說怎麼這麼慢 你們在哪

超大聲的ˇ

不知道我的〝喂〞真的有很大聲嗎?

我怎麼都不覺得壓?!

我們到的時候呢ˇ

就看到小傻andFiand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我和政也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

超像的ˇ

尤其時喝東西的時候=ˇ=

哈哈ˇ

逛了逛....

有人在耍脾氣ˋˊ

害政有點不高興ˇ

我們才突然離開的!對不起ˇ

在火車上ˇ

小杰再用ICE 哈哈ˇ

超白癡ˇ

還在火車上!丟我和政餅乾= =

我and政就覺得小杰很沒禮貌= =

公共場所...還亂丟餅乾一ˇ一

我and政就狂罵小杰

政還偷偷的嚇小杰...說:聽說日本有案例是車窗那邊有一顆頭。

當小杰在看的時候...政就:哇!!

小杰的反應超好笑ˇ

好辣ˇ

因為某人耍脾氣的關係ˇ

逛完五分浦ˇ在逛板後...逛沒多久ˇ

我們很不高興= =

就直接坐公車去網咖ˇ

打2小囉ˇ

當然...先去吃晚餐ˇ

進去之後哩ˇ

我們先各玩各的ˇ

玩到世界帝國2的時候...

小杰太機掰ˇ

被我and章魚燒圍毆ˇ 〈哈哈ˇ〉

原因就是ˇ:被政慫恿= =

政就說:快圍毆杰穎!別忘記上一場你怎麼輸的ˇ

時間也快沒了ˇ

總結就是:章魚燒先被幹掉 在換小杰 因為時間快沒了 剩我and政還沒死
可是總分我好像第一名!!爽死囉ˇ


哈哈ˇ


 
小杰 2008-03-17 19:05:09

哈哈 !

我真的就是被嚇到 ! > <

版主回應
你該嚇阿= = 2008-03-22 08: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