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13:58Jian Ting

3月14日 今天情人節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惹.....

因為我把禮物送出去了ˋˋ

原本不敢送的說xD

還是送出去了 ˇ

還是滿怕低 ˇ

因為...我覺得有點濫= =

就覺得字寫的好少!

沒有寫的比XXX多~

有點被比下去了ˇ

沒關係  ˋ

講到換座位就白目一 一凸

我已經不想講了 ˋ

講到就氣ˋˊ

放學囉ˇ

遇到瘋子〈小傻〉

從頭笑到尾?!

是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

有幾句是滿好笑的沒錯辣ˇ

還不小心扯到別人的衣服

妳的反應= = 竟然是回頭ˇ 超白癡= =

扯到肩膀而已!

就算不小心扯到了~

也能幫他拉好吧?!

有必要一扯到就回頭嗎= =?

而且超快頭就轉過去了ˇ

應該只有0.5秒吧= =!!

害我也笑出來了ˇ

還有我的綽號呢ˇ

不要講錯了一ˇ一

ㄐㄧㄢˋ ㄐㄧㄢˋ 給我講成 ㄐㄧㄢˇ ㄐㄧㄢˇ  = =

有點扯耶!

還發現Fi是有暴力景象嗎?

從頭到尾打小傻= = 

沒停過....還亂戳呢!戳到別的地方就完蛋哩!

給你機會....還不知道珍惜 ˇ 

真的是吼!

笨笨低  〈整個很無言....〉

算是好的開始吧 ?!

還有....

放學現場人這麼多!

有必要拉我的衣服去擋Fi的攻擊嗎?

這樣我是墊背的耶= =

妳叫我幫你=ˇ=

我也不知道要怎嚜幫你呀!

反正今天呢!!

我跟小傻是好人 !

哈哈  ˇ

功臣 當然是歸 → 小傻的囉ˇ ←因為是她出的主意= =



上一篇:真累人

下一篇:開心ˇ開心ˇ

F i 2008-03-14 19:30:40

功臣錒.
這麼偉大 ˇˇ
我打小傻 --- 家務事 xD
回家處理完了 ``

什麼叫做不珍惜.
對啦 ˇ 半仙們說的都對 =ˇ=
哈 xD

最後 --- 卸卸 ``

版主回應
喔喔ˇ

是唷ˇ

打到受傷不是很危險麻= =

我為你好耶!

是的!不客氣ˇ
2008-03-22 08: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