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32:12Jian Ting

真累人

早上10點約在網咖ˇ

結果看到章魚燒!

等了五分鐘!看到政、杰、杰他弟〈妹〉

開了五個小時ˋˊ

幾乎我都沒理政和杰= =

因為我一直玩我自己的信長ˇ

也沒完CS

都我自己一個人玩ˇ

可是我都玩的很開心=ˇ=

慢慢的~

跟杰他〈妹〉慢慢的認識了ˇ

他弟很難熟= =

他妺比較好混熟ˇ

接下來的行程ˇ

練街舞ˊˋ

我幾乎也沒再練ˇ

因為我想放棄了!

我們就在去買鞭炮= =

章魚燒一直拿甩炮亂丟ˇ

我們一直在亂完= =

還買了像煙霧淡的東西

我們還猜拳的輸了蹲在那裡!呆到煙沒了為止

可是因為那個煙真的太臭了=ˇ=

還好我沒輸ˇ哈哈ˋ

杰和政和章魚燒有輸!

杰他妹好像有=ˇ=

哈哈ˋ整個很爽

杰他妹〈弟〉鬼鬼祟祟的ˇ

原來買了三包甩炮= =

一包給杰ˇ

可是我和杰串通炸政!

可是我一直被杰騙ˇ

說什麼要幫我炸他弟妹

反而是騙我被炸= =

更誇張的是有人在睡覺ˇ

我們一直炸來炸去ˇ

還睡的著= =

超誇張ˇ

今天很開心ˇ

還住政家 ︿︿

謝謝你囉ˇ

開心 開心ˇ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