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29:21Jian Ting

狠白痴= =

誰知道我媽突然禮拜五要去日本!!


所以表哥就叫我放學別亂跑= =


他要載我去阿姨家ˇ


我媽禮拜日會回來ˋˋˋˋ


可是我爸不讓我媽去ˇ


可是我媽已經上飛機了ˇ


也已經不及了ˋˋˋˋ


也可能不會讓我住在阿姨家=ˇ=


表哥就帶我回家拿衣服


而我妹在他同學家ˇ


我怕鑰拾被我用丟ˇ想叫他幫我顧好


誰知道他不要ˇ


上去找衣服時!!


一通電話~~~~~


是我爸打來的


我表哥就叫我別管他ˇ


找完衣服時找不到鑰拾


一直跑上跑下ˇ


表哥就說:我怕等等你爸突然殺過來ˇ這才是我擔心的事。


因為我哥還沒放學ˇ所以等我哥回家才能載我哥去阿姨家ˇ


所以鑰拾非常重要~~不能進不暸大門辣= =


鑰拾突然找到了!!盡然在我書包ˇ


我無言的事.....


我剛找過書包了ˇ盡然沒找到!!


真是眼殘阿我ˊˋ


走出我家大門讓我鬆一口氣


我們一進去緊張個要死= =


找不到鑰拾 拿衣服 感覺自己真像個小偷=ˇ=


誰知道我哥不想去阿姨家ˇ


而在家裡玩電腦ˇ


還帶女朋友回來ˋˊ


更好笑的事



我表哥還說:等等你爸回來就說,你〈我哥〉陪爸爸睡覺就好了!如果他問振豪〈指我→我以前的名字〉和妹妹去哪?你就說不知道就好了。


誰知道我爸知道阿姨家的電話!!



然後........



我爸六 日 晚上都會打一通電話來ˇ內容都一樣〈你要不要回來睡覺?〉


我妹就說:其實爸爸怕黑= =


超扯!!的辣ˇ


真好笑= =

上一篇:出乎意料之外

下一篇:真累人

︴乖乖堂 ˇ 阿智 2008-02-21 18:16:02

我笑不出來=

版主回應
你不在現場當然笑不出來呀= =

哈哈ˇ XD 
2008-02-25 1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