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09:46Jian Ting

驚訝+累人的一天= =

原本早上沒約說要出去~

突然一通電話~ 咚咚咚 ˇ

我接起來說:喂!!

小杰就說:現在叫我出門。

我就說:現在嗎?!

我看一下時間9點多吧!〈好像〉

因為我在玩RO私服= =

不是很想去網咖ˇ

因為玩的太刺激了ˇ

害我玩到10點多ˇ

在去設計我的頭髮ˇ

搞了滿九的ˇ

之後哩! 去吃飯~

在走路去那邊 ˇ OK! 到達目的地 12點多了= =

之後呢ˇ 地點→網具= =

我去那邊也沒玩xD

原因是ˇ 台沒了= =

不是我乖喔@@" 搞清楚ˊˋ

玩到2點多ˇ 吃午餐!

原本跟乞丐2點半要去錦中等的說ˇ

誰知道我們吃完東西已經3點多了ˇ

會吃這麼慢!?一定是有原因的@@"

就是小杰沒錢付!才故意吃這麼慢的辣= =

因為沒人借他前~ 哈哈

當然是我這個好~~~~朋友借他囉

我是人呀! 其他兩個就不是了〈政、章魚燒〉

去錦中 等不到乞丐

就在大們那邊練舞

還去比看誰口水射最遠

總結就是!2個仁在玩

小杰跟政

NO.1 政  NO.2 小杰

真的超遠的= =

應該有15到20公分吧@@"

小杰也不錯ˇ

應該有15公分

之後我們比完之後勒ˇ

又去大門等乞丐

誰知道乞丐變成Fi跟小傻了= =

我們大家很驚訝的看著他們兩個ˇ

小傻跟我打招呼ˇ我也不鳥她=ˇ=

哈哈!不好意思囉ˇˇ

我害羞咩>\\<

誰叫你說我帥=ˇ= 

我是真的很帥我承認 ˇ 〈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有人一直站在那邊往我們這裡看!

我就很好其的走過去囉!

就看到很像學姊的人= =〈應該是學姊吧@@"〉

因為我怕她不是 所以沒跟她打招呼= =

之後呢~等小杰拿球囉! 就打球辣ˇ

誰知道他爸要小杰整理東西才能跟我們去~

還有辣! 要陪政去抬電腦辣....

因為小杰太慢的緣故呢ˇ

就我、章魚燒、政去抬囉 。。。

其實不會很重ˋ 

因為政右手肌肉傷害ˇ

所以我、章魚燒要分擔一些ˇ

可是我分擔最多辣ˇ

還用跑的= =

手沒抽經就很厲害了ˇ

抬完後勒~我去看模範棒棒糖的節目= =

之後我們就去錦小打球去囉ˇ

小杰也剛好到了 〈真剛好〉

打球打著! 一直灌籃灌籃= =

然後小杰就很不高興ˇ就說他要回家

因為張嘉誠的事咩= =

拿來講真的很好笑= =

我看小杰在錦中表演就很好笑了ˇ

這個時候就是政和小杰的吵架個人秀= =

什麼台階下拉 還有什麼自由權辣 還有什麼張嘉成辣 還有小杰他爸爸辣 還有流氓= =

超離譜的ˇ 吵了快30分鐘!

小杰超固執的!

政吵贏了ˇ

政是聯想都不用想就出口ˇ

小杰則要停個4.5秒才講話= =

因為〈要想啊!〉

打完球後已經8點多了ˇ 〈應該辣〉

我們就去僑福囉!小杰進步了! 籃球機 打了6百多分ˇ

我呢!打了1百多分!!哈哈哈! 我進步了= =

章魚燒也滿高的ˇ 也是6百多ˇ 

之後我爸打電話來了ˇ說要來載我ˇ

章魚燒差不多也走了ˇ

小杰投了一下子!差不多也要走了ˇ

我就說在玩一下辣= =

其實我心裡早有陰謀!!

小杰就沒走囉ˇ

我爸到了!我就跟小杰說我要走了ˇ

小杰就不想我走ˇ

我就說:我爸來了,現在在外面= =

小杰就知道我的意思了ˇ 又跟上次一樣xD

又被我騙了=ˇ= 〈開心〉







上一篇:出門去〈只打重點〉

下一篇:住家政家

小杰 2008-05-02 15:51:58

吵架那個真的很誇張 = =

是因為我不想和他吵了 ...

版主回應
看的出來= = 2008-05-13 18:40:14
頹哥☆〝 2008-04-27 22:41:59

ㄟㄟ ..
你打錯了 ,
不是 1 5 到 2 0 公分 ,
是 2 公 呎 快 3 公 呎 ,
= = 1 5 公分 才一之尺而已 !!

蠢 ,

我電腦還要再拿去修 ,
修 電池 跟 風扇 ,, !!
修完就很讚拔 ,



總而言之 ,
一個字 ,







『 爽 』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ˋ 2008-05-13 18: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