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49:28Jian Ting

我好像被當成變態了

今天放學我and松林and黃馬在等那個女生ˇ








我很好奇!!為什麼松林在學校都不跟我說勒??








還主動在那邊等ˇ








很不巧的事!!








我媽剛好來了= =凸








我就騙我媽說:我跟同學走路回家ˇ  嘻嘻...








我就騙松林and黃馬說:你們今晚可能會多一個人!!不好意思辣ˇ








松林and黃馬就說:你剛找你媽的時候!他剛好走過去ˇ








我又傻眼了= =








一個字『賽』!!








我就說:那我們去找她吧!!








誰知道他就在前面惹ˇ








我and松林and黃馬等那個女生走了之後ˇ








我們就跟著他們走ˇ








誰知道紅燈了= =








耗了一點時間ˇ








松林and黃馬就自己走回家了ˇ








我家的方向跟他一樣= =








他往後看ˇ








看到我在跟蹤她= =








我會不會被當能變態了= =








因為他一直往後看ˇ








到了網巨....他們在等公車ˇ








我就不好意思的從旁邊走過去惹=ˇ=








都沒講到什麼話= =








松林and黃馬!!那個...我講錯了= =








是紅色袋子辣= =








我剛才發現ˇ








我看錯了一ˇ一








難怪你會說不好看ˇ








哈哈ˋˋ








怪ˇ








這是我喔!!



別說我帥ˇ   謝謝

上一篇:去政家

下一篇:很想問卻不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