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08:06Jian Ting

去政家

原本跟政約12點去他家!!








因為政早上要家教ˇ








我又遲到了= =








1點多才到政家裡ˇ








按了門鈴案半天ˇ








沒人開門= =








我回家!!心情整個不爽ˇ








3點多我上線ˇ








杰用政的即時密我!!








說杰在政家裡~~








還叫我走路= =








可是...我一聽到有買燙髮的東西!!








我二話不說馬上去他家ˇ








去到政家!!杰就在門口說:你看我的頭髮有沒有變!!








政就一直笑ˇ








因為杰劉海有玉米鬚= =








超奇怪的!!








還翹毛ˇ








我就叫政幫我用!!








只覺得頭髮變鬆= =








感覺沒什麼變ˋ








杰and政就說:很帥= =








真的很帥嗎??








杰好像把政的棒子用的怪怪的= =








有一邊很鬆!!蓋子會掉下來ˇ








政就一直說是杰用的ˇ








杰又一直白目ˋ說什麼:效果不好辣,直接去店裡燙都比較好。








政就一直打杰~~~哈哈XD








我and政想去練舞!!但是杰一直不想去ˇ








因為是政家的關係!!杰逼不得已也去囉~~








那個時候6點多惹!!








去杰家裡拿球ˇ








講到這裡政就很白目!!








我在看杰他妹就一直打我ˇ








說我再把他妹辣...








還問杰他弟白吃的問題!!








說:我們3個當中誰最帥?








還說是男人的秘密= =








聽你在唬爛ˇ








說我再把它妹?自己還靠的很近= =








到底是誰再把辣...?   說請楚ˋˇˊ








我跟他妹講一次話都沒有ˇ








自己講的比我看的還多= =








拿了球去錦中!!








遇到一個女生!!








那次小白被打的那天她有在場的那位!!








要不是她看到我!!我也不知道是她= =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打完招呼!!政就突然推我一下!!








我就覺得很奇怪= =








到了藍球場ˇ








被3個人報隊= =








2個身高跟杰一樣ˇ








可是速度超快ˋ








有一個高的辣...我差不多跟他一樣ˇ








好像我才貢獻一分而已ˇ








打著打著!!那隻貓又突然過來= =








奇怪ˇ








他是貓還是鬼啊?!








杰就說:牠在擺出求愛姿勢了!快點幹牠。








政用錢賄賂貓咪 說:吼!!我給你一百塊!你去那邊坐好〈用台語念〉








那3個報隊的人笑到不行= =








混到了8點多!!杰說要回家ˇ








我在政家玩它燙髮的東西ˇ








政一直要我跟他談心事ˋˇˊ








到了9點多!!








我就回家去哩ˇ








就降~






2008-01-08 21:06:05

蛤‵

那隻貓好好噢

我也要一百塊拉拉拉

討厭捏 死政 布分我的

貓跟鬼的結合 哈哈哈哈哈

那隻貓 狠酷耶 我喜歡 - -

布錯布錯 男孩們愈來愈帥囉 XD

照片撒一張來啦 我要正面正面的噢


ps 你們好快樂噢 害我好想轉回去



                    雨

版主回應
噗噗ˇ


很嚇人嘿ˋˋˋ


如果是鬼就恐怖了>\\<


如果咬正面的話ˋˋˋ


最好不要= =


因為我怕你喜歡上我ˇ


哈哈ˇ


有快樂,但也會有痛苦

別看我們快樂

我們也會吵架低...
2008-01-10 21:31:28
BBoy☆小杰〝 2008-01-06 22:50:51

對阿 !

從頭到尾我看都 政 在和我弟妹混熟拔 !?

愛裝熟的 !

還問我弟誰最帥 !

要不要臉阿 ! ( 但應該是我←更不要臉 )

版主回應
摁摁!!


嘿壓ˇˇ


哈ˇˇˇ


超無聊的他= =


哈哈ˋˋˋ


謙遜的美德ˋˋ   唉!!
2008-01-07 1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