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8:21:49木木醫師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其實本來這篇的標題是:
<慶祝>我的新聞台滿一週年了...(生日快樂)...之類的^^
(這下大家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_<...)

但是後來衡量了一下...
這樣寫比較有感覺...
而且前幾天我玩魔術方塊動作太快結果爆裂...
才有機會拍下上面那一張圖~~~
所以並不是你們想到某首被唱到很紅的歌曲的歌詞喔~~~

「白色之路」這個私人小空間...
從去年9/22在我無心插柳之下開始成立至今
一轉眼(其實感覺很久)已經整整一年了...
文章數突破一百...
參觀人數也成功超過15000人次~~~
其實常常在想...
自己放的這些東西也會有人想看!?
(哈...不知道其他寫blog的版主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情緒...)

不過一個新聞台的的經營
有我的學習歷程...時有所感的文章...
另外就是一路支持我...固定會上來參觀瀏覽的朋友們~~~
所以缺少了任何一個部分的力量...
這個小天地就不會完整了~~~
其實這一年的經營真的是花了不少力氣...
尤其是文章的編排和照片的整理...
用課餘的時間還要自己安排好一切~~~
當初為了想把一輩子難得的大體解剖課程做一個詳實的紀錄...

很高興我的這個目的有如願完成...
甚至曾在大愛電視台的節目中被提及~~~
所以我會繼續寫繼續努力...
也希望舊雨新知不吝繼續給予支持鼓勵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