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6 15:27:22家貓

情緒人

敷著臉,不能笑、吃東西、隨著音樂歌唱

閒閒的在記不住的網站上流連

包括在bbs上看文章

我註冊了一個新的id

裡面寫著一些平常不好當面說出的話

一些準許陌生人翻閱卻不準熟人翻閱的字句

也因此.....這個id沒有熟人會丟水球

除了被我的名片吸引過來的人

這時候...就會覺得....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純發呆?純逃避一些人、事?

說真的

我還真的覺得我的個性怪怪的

這就叫真的"情緒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