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6 15:27:22家貓
情緒人
敷著臉,不能笑、吃東西、隨著音樂歌唱
閒閒的在記不住的網站上流連
包括在bbs上看文章
我註冊了一個新的id
裡面寫著一些平常不好當面說出的話
一些準許陌生人翻閱卻不準熟人翻閱的字句
也因此.....這個id沒有熟人會丟水球
除了被我的名片吸引過來的人
這時候...就會覺得....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純發呆?純逃避一些人、事?
說真的
我還真的覺得我的個性怪怪的
這就叫真的"情緒人"唄
閒閒的在記不住的網站上流連
包括在bbs上看文章
我註冊了一個新的id
裡面寫著一些平常不好當面說出的話
一些準許陌生人翻閱卻不準熟人翻閱的字句
也因此.....這個id沒有熟人會丟水球
除了被我的名片吸引過來的人
這時候...就會覺得....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純發呆?純逃避一些人、事?
說真的
我還真的覺得我的個性怪怪的
這就叫真的"情緒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