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5:17:23咻咻

怪了


12/15
(奈奈依然那麼口愛~~~~~~~~~~)

今年的唯一機會我放棄了 對不起
老爸你應該不會對我失望吧
其實我很愛你跟老媽欸
雖然有時吵架吵很兇 吵到分"床"一起睡
但有些話真的事永遠都說不出口




*************************************************************************


米修米修
i miss you

已經巧遇茹晴而開心很久了
再來就應該要是親愛的心華和淯筑啦




公民老師給看的電影好感傷好悲情又好油膩膩
小孩子的相遇情形比一番偶像劇還浪漫
大頭說我很激動欸 沒辦法的拉 (攤)
以前和家人看激情劇台語劇不知不覺情緒起伏比憂鬱症的還厲害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換位置都到窗邊其實不喜番
我就是不喜歡涼涼的窗戶邊邊
除了導師以外其他第二次段考後的新氣象我都很滿意的啦!


聖誕節要來了
沒什麼興奮感
台灣又不會下雪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覺得林祐歆變回噁心的狀態了
矮額 真是噁心屎了

上一篇:每天的每天

下一篇:這幾天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