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5:13:28咻咻

每天的每天


12/11

第一.

前幾天的升旗玩太兇
被教官叫起來罰站又被罵
隔壁班的某人笑很開心 ((你完了
上去領獎的學弟真的很可愛欸像非洲小孩

國防和健康都考同分數
其實沒什麼不好啦
本來以為國防後面會錯很慘
可是提示成這樣想考爛也很難吧 CCC



第二.

謝謝燻雞送我的"葡萄飲料"
只有不識相的院長想要跟我搶 哼
喝久了很藥味 甜膩死



第三.

我英文死定了
第一課單字和兩張文章要背

本還想到電腦教室要好好讀的說
要不然現在也不會閑成這樣
他說要做性向測驗 到現在連一根毛都沒拔
上次根本忘了電老的名字 嘖嘖

他太老成了
跟某張姓男子一樣



第四.

今天有兩大事件要做
上午要寫毛筆
下午要去俐寶家幫亞薇慶生

早知道就不自願寫了說
還可以去音樂教室
可是我還是會認真的寫啦~~~~~~
不認真我老媽一定會罵我



第五.

今天老爸要出差
昨天聽到老爸回家的聲音才睡著

老師給的字條我沒給老爸看
反正我又不一定上的了
試試看就是了
音樂老師給的建議很有用
可是反而更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第六.

最近好想莊茹晴這女孩

約定亂坐公車的約定還沒實現
不知道他住宿習不習慣
盡管彼此的家隔不到100公尺
我也已經4個月沒見到他了
( 死家電都打不通 硍硍硍 )



第七.

上次去峽中看老師
發現老師ㄧ次比一次的蒼老
真心酸 雖然還很有活力 CC



第八.

12/26的建中舞會不能去
可惜 好想去的說

明德都不辦
校長說什麼錢花費太多
我好想見羅志祥說.................

當然只是聽說的 聽聽就好



第九.

現在看到一些人反應不會很大

最討厭疏離感了
如果不主動他們也不會覺得我不在
就算之前聊的多起興
只要我擺一個木瓜臉嘴巴不特地上揚

沒人理我



第十.

也不是過的真的不好
但是天天期待8/28的來臨

可能所有人都忘了
只有我記得



也無所謂

上一篇:段考心參

下一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