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0:04:30咻咻

段考心參


12/7
C C C 沒有物理就是咻咻的天下囉~~~~~~~~

這一句只能默默的說


58 多要人命的分數
更重要的是前兩天還被某人嗆 ! ! !
阿你是多屌喔 哼哼哼
數學老師的可愛鳥人都比你厲害啦~~~~~~~~~~

安爪 旁邊的色郎都沒讀地理
結果給我考一個78 嘖


這次數學國文英文都有及格我開心死啦///////////////////////


(((這次地理就給他百爛啦)))




可愛的針筒可愛的針筒可愛的針筒
一點都不痛耶~~~~~~~~~~~~~~~~~~~~~~~

幫我們檢查的醫生帥死了
眼睛睫毛超級無敵長 放電百分百-/-
害我心內恐懼都跑掉溜 : D

我還邊打針邊笑欸 (旁邊的阿姨看我笑也跟著笑)

但是我流超久血的啦ˊˋ
平常吃太補 今天血拼命流流流~~~





劉海還是短一點比較好
邱咪 come on.

上一篇:冷斃了

下一篇:每天的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