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0:01:18咻咻

冷斃了


11/17
屎酷阿~~~~~~~~~~~~~~

冷死我了 溫度突然下降是哪招
小小的脖子著涼了是吧
現在有新的綽號了----------峽谷歆 ! ! !

天阿 讓我想仰望欸
聽起來就是很深很恐怖的樣子 ( 感覺像是屁股的溝太深沒有底 )


11月中間
小明一樣愛菊花愛喇叭
數老依舊可愛的要命ㄏㄏㄏ
英老最近對他改觀有形象提升喔喔喔

死高飛最近根本就是機車死了 ! ! !
不知道哪根莖不對
別人說老人味重 我覺得是死人味太重

個性extremely的超極端欸他= =


今天的健康課真是讓人太害羞
一堆人抽到回原點真衰

" 如果你的生殖器官分泌出黃色的分泌物 , 請問你該怎麼辦? "
臉紅心跳直直來 ! ! ! ! !
讓人紅透透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Ans. 看醫生.....(廢話喔)


果然是李紹玄最愛的課啦~~~~~~

今天的性騷擾之班花vs小玄玄真是太精采啦 !
尤其是班花那掌太爽快了
豆豆和金花那場也很經典呦呵-/-
金花的嘴巴太可愛 ((應付金花的豆豆也很超級


但冠軍當然是凱瑞啦

丟骰子也太拼命了
丟到天花板要和他sorry喔XDD

我很喜歡小廖說的ㄎㄚˇ瑞欸
凱瑞他現在還帶SARS的口罩//////////////
船長說當時口罩會缺貨都你害的真的很有點欸


今天的油飯好乾
寶川也這樣說 不過他喜歡他的味道
金花說很好吃欸還盛了很多說
我只喜歡今天的饅頭 good

上一篇:這禮拜勁爆太多了

下一篇:段考心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