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9:59:35咻咻

這禮拜勁爆太多了


最近真的很喜歡查看照片欸
重覆一直看
然後笑 花哈哈哈哈哈哈


量體重那天真的很驚險欸
我們班還定珍奶喝欸 ( 為了外師 )
欸欸欸欸欸欸~~~~~~~~~~~~~~~~~~~
然後都忘了下午要去量可惡的體重身高視力~~~~~~~~~~~~~~~~~~

室長很陰險的不喝珍奶
偷偷拿了幾根香蕉藏起來
他說量完體重再吃


真是太good了
怎麼沒想到呢呢呢 幸好我還沒喝

雞爹推薦給我的歌好A砲喔
是布蘭妮的歌 叫做three (沒錯就是叫做3)
旋律好聽 歌詞A砲
什麼樣個性的人就聽什麼樣的歌曲 嘖嘖嘖.....


禮拜六去剪頭髮
先去可愛的俐寶家作客
一進去他那些弟弟就說你又帶同學回家喔


FK 到了 真直接阿弟弟們

還好沒有弟弟 -----------這瞬間我真的這樣想欸
抱歉啦俐寶~~~~你家的雞腿很好吃喔 good
關於你的頭髮嗎......
我要摸鼻子摸下巴再思考三分鐘
真的無法想像你剪厚劉海的樣子 ! ! ! ! ! ! ! ! ! ! ! ! !


2點迎接MOMO和肩帶
去日式$%^&*(%^&*(我忘了就什麼抱歉阿)
剪了一顆MAN頭

我覺得很MAN拉 但我喜歡欸 哈哈


只是後面的凹進去大峽谷我不太習慣是也
有剃掉頭髮欸好癢喔~~~~~~~~~~~

可是被我媽看到就給他bye bye啦
因為我劉海是斜的 它不like
她說看起來就是不乖的小孩 尤其是後面的峽谷 花哈哈哈哈哈

嗯哼 我很乖沒回很多話\
上次老爸說那些話讓我好痛心喔不想理他們了怎麼辦
嘖嘖嘖 人生阿~~~~~~~~~~~~~~~~~~~~~~~~~~~~~~~~


於是今天很乖的去了圖書館 (放音社抱歉啦 上禮拜出去過這禮拜要讀書了)
前面的國中妹看了就討厭ˋˊ
傳紙條用蠟筆寫ㄎㄧ ㄎㄧ ㄎㄡ ㄎㄡ一直敲= =
所以我很用力的敲回去
她好像有下盜欸.........
可是還是繼續敲 ! ! ! ! ! ! ! ! ! ! FK


所以回家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帶衛生紙不能上廁所
老媽剛好回來
說等依下要去石門水庫那喝咖啡(你們真是挑對地方了)

我跟他說 不要一直注意別人的石門水庫喔~~~~





她罵我白痴

上一篇:雞爹慶生

下一篇: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