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9:55:43咻咻

雞爹慶生


去KTV唱歌欸~~~~~~~~~~~~~~~~~~~~~

哈哈第一次獻給了雞爹 好害羞喔-/-
我說我沒去過KTV他們都不信
可是燻雞只去過西門町一次更噴飯


可是說會給我們超級大包廂說假的喔
昨天值班的那個給我拉過來審判(笑)


唱了4個多小時其實很爽了
今天又給他花了250 哇哈哈
每次花錢都很爽是的


小白~~~的朋友小紅唱的真不是蓋的
總統和他唱都快比下去囉 嘖嘖
愛讓別人破音的小白也不錯啦 (我人真好 哼哼)

寶川聲音好甜
好怕螞蟻把他搬走
好羨慕邱咪的肺活量 麥克風都快翻了

今天親愛的YOYO萍有來欸
我爽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見到可愛的璇璇
真是太讓我爽爆了~~~~~~~~~~~~~~~~~


可愛的燻雞生日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請你以後繼續冷靜的講笑話給我聽吧 哼哼哼



回去916坐錯了= =
還要我媽在我真不孝
早知道直接拿課本去天龍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