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8:41:10咻咻

複習考好恐怖

今天制服日♥

整個就是下面空空沒安全感
上廁所也很尷尬

如果沒用好春光會外洩
今天就看到一個了
噓~~~~~~~~~~~~~~~~~~~~~~~


直到昨天國文課
我才知道明天複習考阿

要考45首唐詩 ! ! !

囧死了 ! 要翻桌了 !

說來媽咪買的mp3真好用
第一次用錄音好嗨

很開心的唸出唐詩錄起來
一直聽一直聽到早上...
結果最熟的都是前面1.2首這樣= =

所以啦
考試我前面的題目一定對啦 哈哈
我昨天也只認真背10首而已
吐血吐血 ! ! !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預計呢...大概20分左右吧 ( 踹
英文閱讀好像都考昨天考卷上的耶
可是昨天寫四張考卷

後來我睡死啦 哈哈
根本沒有好好的看考卷說XDD
所以啦 英文也 the end.

數學阿數學
我空了兩格真是討厭
有一題還13分是怎樣呀
他媽的證明題我實在不會
如果你說出什麼三角形正方形我還有頭緒說



總而言之呢 (我是丸尾)

今天慘死啦

人呢 就是要不停的往前看
所謂的人生 如果一直留在原地
什麼也做不了啦

只有現在才能感性一下 oh year


中午吃飯去抬餐
終於沒有抬到飯或湯啦 ! ! !
差點和一個抬飯的學長撞到真拍謝- / -

最近吃完都沒抬回去
有人幫我們抬耶

是誰阿是誰阿???

你真是 good jod 喔:D
有前途 嗯嗯 (點頭)


還有吉他社的學長姐來表演耶
當時在吃飯 手不知道要擺哪說
人超多的 ! ! ! ! ! !
張懸的歌很好聽喔:D


聽說小廖廖他們的制服超高調XDD
可愛的水手服
但是 藍 色 配 紅 色 = = (冒汗
感覺整個很恐怖很噁心OTZ ! ! ! !
他們有33個班耶
哇塞 很可愛的學校喔

柑園國中運動服是深橘色耶
oh my god 這我也不敢亂想像

真是活的像一顆大橘子
所以才叫柑園國中吧
這也不錯啦
特色整個就很顯眼 哈哈


音樂課好喜番
老師好可愛喔
老師很主動跟菲烈說話耶
聽到菲烈說好多話喔

平常他太害羞了啦 !
我們女生又好像很飢渴這樣 - / -

老師還叫幾個男生去唱歌

第一批有三個
唱兩隻老虎 一個唱一個字
聽起來就是siper的不和諧
大頭還笑到不能唱整個笑開這樣

第二批一男一女
呂元傑唱的超超超有個性
酷斃了XDD
他只要唱當我們同在一起的一起就好
他根本用念的= = 太夯了他...



耶 我喜歡音樂課

老師可愛又幽默
根本和高中的老師差了十萬八千公里遠
但還是喜歡拉拉啦

我也喜歡國中的音樂課啦 喔呵呵





PS.我不喜歡高飛的課




上一篇:開學啦啦啦

下一篇:可怕的游泳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