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8:42:05咻咻

可怕的游泳課

我不當水鬼喔喔喔


游泳課遊泳課游泳課阿 ~~~~~~~ (吶喊)
根本只下水大概25分鐘吧
整個尷尬 ! ! !

我不要當乖小孩了
乖乖帶泳衣
結果班上女生只有5人下水
是怎樣是怎樣阿
人家需要你們陪拉~~~~~~~~

面對一大堆人怕在水裡真是不好過
水深最好很低拉
都到我肩膀了我也太高了吧

青春洋溢的游泳課
禮拜三你們給我瞧 ! ! ! !
你們都一定要給我帶泳衣拉拉拉

可愛的小莊生日快樂
幫你唱生日歌有開心嗎
坐在我後面不怕檔到嗎 (笑)
數學100分好厲害喔

陳柏宇也滿分到處囂張好笑欸
小青蛙明明就很可愛
好聽的不叫要叫全名麻煩欸...
小青蛙 呱呱呱

美術課明明很有趣
我們這組3個有2個男生想睡是怎樣
旁邊的大白很低調
很努力不睡著嗯嗯嗯我給你滿分哈哈
假品軒你給我努力一點
不過你借我眼鏡那就算了
SAMO萬歲 ! 塗鴉藝術萬歲 !
但我不想露宿街頭我要好好的低調
而且我小時候頭上也沒皇冠

可愛的地理老師居然給我閉關
我找你找好久累斃了我
你探討地球也太認真

當學藝就是這麼可憐嗎???
我以前都不用寫教學日誌說
後面佈告欄要在星期六家長日之前用好
NUTS ! ! ! !
死高飛你當我瘋了喔= =
幸好地理圖很大
可以稍微幫我和廖廖檔一下下 哈哈

今天補習數學只考40分好屌
星期三要去輔導了哈哈
給我心理輔導吧
我要琦遇老師給我練腹肌
小碩碩就沒辦法
他的課都在幫我練吐嘈功力這樣




上一篇:複習考好恐怖

下一篇:標題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