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8:33:29咻咻

開學啦啦啦

可愛的明德
噢ˋ可是我今天好像外人喔= =

學校的衣服都被拿去繡學號
可是穿便服我也開心啦 哈哈
欸嘿 偷偷穿的
我國中衣服明明都留著
我不要過去當局外人啦 ! ! !

原本差點找不到教室
是後來偷偷跟蹤 ( 笑
才走到的

讚喔 ! 小福和小柔 !


從7:30等到8:00老師才出現...
而且只出現5分鐘 (尖叫)

天阿 他說話好有格調喔
怪異沒規則又有台音的格調= =(抬眉
而且居然一直問我們說
是不是84年9月1號還是@#$%^&*生的怪問題

媽咪呀 我們不都是83到82年生的嗎
還需要問我們年齡嗎
( 那張調查表也太bird )

他說的話也很好玩
居然說我們矮的人是離地球近的人
os. 他自己也沒離地球多遠
說來邱 咪寫黑板十超級可愛的
整個就是想照下來

沒辦法 還沒有手機是怎樣
我只是想要照相功能也不行?!
哼 我撐鼻孔給你看喔

今天讓啟智兒笑死的居然是我說我國中長高0公分
哼哼哼 長3公分了不起喔
哼哼哼 長10公分了不起喔
有本事就把破我紀錄阿 (踹

是啦 我承認是很夯
之前還被我媽帶去針灸

到頭來還不是一公分都沒長?!
還縮小咧 好笑= =


嗯哼 最後還是當了------------- 學 藝
真是超討厭超沒自我的高飛

一直問一直問的 念念念念念
真想一八掌給他打下去 ! ! ! ! ! ! ! !

原本想當風紀說
可是 是要罵人的耶
我ㄧ罵說可能會沒形象說
哈哈哈 沒關西啦
學藝也不錯啦
至少後面布告欄是國中的一半 喔呵
應該會輕鬆很多吧 (汗)
小廖廖我們一起加油吧
又是差距好多的二人組說 175&150

喜憨豆當班長耶 !
原本有個男生要和他爭
可是因為女生人數比較多所以豆豆贏拉

女生萬歲 ! 團結萬歲啦 !
我看到男大頭也投給女生耶
我就知道他人很好
哈哈 整個就是頭很大很可愛XD



有巴西交換生要到我們班耶
好棒喔喔喔XDD
本以為巴西人都黑黑的

可是是白人耶!!! 而且超帥的耶!!!!!

整個就是很期待明天啦~
可是校長超可怕
講了好久好久的演講這樣
到了4:15才放學....
真討厭 我們可是從2點就坐在那耶
如果真的想要給建議的話
真想叫校長不要講太多大道理

因為早就一堆人在打瞌睡了
我已經睡了好幾次 作了2次夢 哈阿





上一篇:♥可愛的岡山

下一篇:複習考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