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8:31:21咻咻

♥可愛的岡山

可惜
今天要回三峽了
聽說北縣變成新台北市了耶
"新台北市"整個免不了的俗...

耶 我要回台北啦 (抬鼻

8/25

可愛的907輔導班同學會
依然在貴族舉辦 哈哈

原本想好好拍小劉老和咖哩老美美的照片
可是 小劉老都被我拍得很啟智(笑
害俐寶一直笑

聽說阿伯讀長庚 ! ! !

天阿 阿伯要當護士耶
整個就是很嗨 哇哈哈
喔爺下次受傷就可以去和阿伯敘敘舊了XDD

下午直接衝往高鐵站 (閃亮亮)+
oh 緊張死了- / -
可是冷氣整個超蘇胡 歐爺歐爺

看到阿德的第一動作 !

嚇死 ( 抖 )
怎麼變那麼高阿 囧
瑤瑤也是 你們平常都吃什麼阿
恩儀呢 (有夠小隻也太卡哇伊)

阿姨和叔叔還是一樣有趣
今天住竹子園耶
還是一樣 冷氣真的是有給他蘇胡啦
他們今天還有親戚來

一個國三170 一個好像高中179
我當然是傻在那邊...
資質 ! 有資質果然不一樣 !
媽媽和爸爸都170和180以上 !!!!! 媽呀

難怪整個家族長的和長頸鹿重配種一樣高= =
( 好好喔 送我一點好不好 )
大哥二哥你們加油吧
我們家的天是你們再撐的呀 哈哈

頂天立地 嗚呼

床是水床耶 好軟喔
觸感整個很稀奇 嗚呼呼嗚呼的FU


8/26

鋸木頭鋸一個早上
手超痠的 !
第一次鋸耶我也很嗨
雖然動作整個很像中風醜爆了

晚上去幫他阿公80慶生

他們的親戚又有巨人了 (嘆氣
而且才比我大一歲 what ?!
讀南一中耶好厲害喔
而且帥帥的喔 哈哈

我喜歡裡面的大姐接
整個很好玩
我83年次 他也才80年次
老了呀那句話整個很好笑

會做蛋糕的那位大哥整個好可愛喔

他哪像大學畢業阿 ?!
他也可以當女的 會受歡迎喔come on


8/27

沒怎樣 看書日
"他不是我室友" 還不錯看喔哈哈哈

晚上10點去騎腳踏車超涼


8/28

跑去夢時代看電影
特種部隊好看啦 ! ! ! ! ! ! ! ! ! !
整個很喜歡裡面蛇眼和白幽靈的情仇

應該會有第二集吧
耶 大家快去看喔
我才不要去看孤兒怨 花錢去嚇自己喔

去西子灣吃冰
抹茶凍牛奶冰 ---整個爆甜耶
煉乳加太多了啦 會蛀牙


8/29

today 整個不想回三峽上課
所以下午才回去 (笑

等一下還要去找大阿姨
聽說他很想我 哈哈
有看到可愛的蕊蕊耶 雖然只有一下子

大家都長大了耶
好快喔 一下子就10年了

但是只有我整個很沒有長大的樣子說

上一篇:tow days

下一篇:開學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