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9:54:32咻咻

我討厭過敏

今天我戰鬥了
我洗了戰鬥澡= =

又不是我的錯
有一位阿姨突然打給我媽說
要和他們一起去買狗

原來永和豆漿那邊
還有一家賣狗狗用品店

哇(驚嘆
那邊的狗狗都好可愛> <
也很會叫 (昏倒)

我和我媽還有善迪小姐
整個就是很興奮
一下子這隻ㄧ下子那隻

唉唉
雖然家裡已經有兩隻可愛的狗狗
可愛的李白和杜甫了
但還是想買一隻回家噎(去死啦)

善迪他媽媽買了一隻
蝴蝶犬+吉娃娃的混血兒
超可愛的!!!
一點都沒有吉娃娃的凸眼睛(摸頭
還是短毛的耶>//<

可是整個我就對小幼狗沒辦法
而且店裡又沒開冷氣熱死了
所以就過敏了ˊˋ
臉上紅紅的 額投也被我抓紅了

到善迪家
我媽這才發現
在他們面前該該該的

紅就紅嘛~
老媽你幹麻用中風臉看我= =
我也是要面子的耶
他表哥今天來玩呀呀阿

欸嘿
眼鏡男走開
小狗狗要過去咬你襪子了
真可惡的小狗
那個不黏

去黏唯一的雄性個體

媽呀狗狗小啡到我家來
真是害我不敢分心
誰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
所以一整個下午黏在沙發上看著她

直到阿姨來接牠回去
(好累)

下午帶李白去散步
回來後
剛好遇到二樓的阿嬤
結果他問我說
"李白是不是懷孕了呀"

我說
"不是"心虛..."他是吃太多太胖了"

天阿李白你要減肥
...算了你好可愛
給你吃吧!!!(笨蛋主人)

上一篇:瘋了

下一篇:我要變資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