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0:00:14咻咻

我要變資優生

我要變資優生啦 !!!

嘉育姐已經從挪威回來了耶耶*
(好好喔♥挪威耶哇哇♥♥)
雖然是去那裡演講,

可是小女子我還是很憧憬外國風情呀 !!!!

(燃燒狀態)
所以下午的天龍銜接課程
我去定啦XDD

還打給俐寶問候說
說要留心我 :
" 要記得叫林祐歆去上課喔 "
什麼呀?
叫俐寶要提醒我是因為我看起來輕飄飄...

輕飄飄是什麼呀
好啦 我承認
最近去上課身心都飄飄的
可是我會去上啦 !!

所以別打給我說要不要去了
我最怕接到那種補習班電話了啦
打過來的姐姐們呀
聲音都甜的要死是怎樣♥

要是蕭熊熊打給我我會馬上掛掉 !!!
(哈哈哈)
可是打工也很好玩耶
有錢錢拿真的很好玩這樣
還可以吹冷氣

可是上次上課換時間我忘了
早上10:30上課
我卻下午2:30才去囧
早上10點多咧-----
我還在看小說追風箏的孩子 很用功(推眼鏡

可是一個人闖進裡頭
而依堆老師瞪大眼睛看著你這情況...

真的太尷尬了 ! ! ! ! ! ! (臉青)

又不能和別人訴苦
一定又會有一堆人罵我笨蛋了
笨蛋ˋ笨蛋ˋ笨蛋ˋ
虧我想當資優生 -//-a

前天半夜12點開車去機場接老爸真的很爽
路上好少人 可以亂闖耶

老媽真是緊張女王
還好友我陪她
真不知道他會開到哪

耶耶 真是的
我好像又不想去上課了 (踹
可是球球要拿隨身碟給我耶: )

最近被我踩爛的MP4復活了 !
終於復活了
可是螢幕的玻璃被我踩爛扒開了 (笑

昨天晚上聽歌不小心睡著了
今天耳朵好痛真是的

郭靜的不藥而癒好好聽♥

我愛美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