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23:42咻咻

瘋了

天呀
明德居然現在才寄該死的暑假作業
!!!

要看100本書耶
好笑 幸好沒心得報告= =
媽咪呀去俐寶家才知道

快發瘋了
我也把俐俐家的表姐給嚇死
因為我亂吼亂叫XDD

馬的
今天把自己搞的不正常

去蕭熊熊家耶
而且我剛好挑今天這大日子去

所謂大日子
就是他今天剛剛好在整理衣服
正好亂的要死要活= =

沒關西
有冷氣就好呀:)

還陪他們去峽中

沒戴眼鏡
Q老跟我揮手我沒看見
哇哈 拍謝(掬躬

今天穿拖鞋好休閒喔今天
腳也好痠這樣子

回蕭熊熊看哈利波特
雖然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看

回去時和焦糖
偷偷跟在阿嬤和蕭熊的後面

厚ˋ走好久
才去下他們
他們在斑馬路上大叫XDD

哇哈哈ˇ
羞羞臉耶----

爽死了ㄚ哈

上一篇:好熱好熱

下一篇:我討厭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