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2:59:40咻咻

ㄧ切都從歹又好笑的ㄧ天說起

啦啦啦 前天是段考第一天
真的是有夠慘的
從第一堂課寫歷史我就失魂了 ...
他馬的 我最近對電視ㄧ點緣分都沒有
說馬英九去祕魯開啥貪錢XXX會議
和"前副總統"ㄧ起去
前副總統耶?!我理所當然寫呂秀蓮女士 ..
結果是連戰 ...!!! 天阿 囧死人**
答案卡還被老師寫說"第一堂課寫歷史我就失魂了
因為照道理說這次比較簡單
可是我卻考得比歷史殺手出的那次還差..= =
我很在意老師的最後ㄧ個字 "耶" ..
厚 害我睡眠不足
可惡的第一天 ..........

第二天我很努力拼英文
哈 英文進步20分XD
有夠爽的
公民好難=口= !!!!
差點算不完 我媽現在才知道公名也有計算題
[ 曾神呀 --- 虧你長的那麼帥*** ] XD

下午又留校
給他考ㄧ些很雞掰的考試
我把鄭K的手錶和眼鏡拿來玩
玩ㄧ玩 ...
驚!!手錶我不會開!!怎麼拿押???
用一用 用一用 ....
咦??有東西掉出了??? ....媽呀!!!
慘了 手錶鬆緊的開關被我弄壞了囧

修壓修修壓修
彈簧還差點飛出去 ....orz
坐我前面的李擺爛看了一下
拿去修一下[噢ˋ真是個好人]
5分鐘後---------
他轉頭看了我一下
跑去前面老師的座位看了一下確認老師還沒回來
給他跪在地上呀!!!!!
他在找東西 ....突然想到
那零件就是類似彈簧的東西呀!!!!

我問 [...是不是彈出去了?]

[....點頭]囧加囧 兩個囧人發楞

我也跪呀!!!
雖然知道是在大海撈針 可是找ㄧ步算一步
輔班的人好好喔////有幫忙 < 喜=]泣 >
直到老師回來....

你們怎麼了 老師回來了
雞哩瓜拉!@#$%^&*()---------------

[喔 我懂了 那誰要拿去修]老師說
[我啦 我用壞的]
[不要拉 我把彈簧用不見的]李擺爛很自責

李擺爛被我2度傷害
他已經被段考數學搞的失魂落魄
她坐在老師面前
那無辜的眼神 閃亮亮盯著老師
[厚]老師受不了[你乾脆帶張面具來好了]

回來***
[拿去修壓]去哪裡修拉~~~~
[鐘錶行呀]哪裡有拉*****
[寶島呀!!!]
寶島不是眼鏡嗎????????????????[哀]

班上笑了...囧
還有人說我可愛 我的媽呀
我知道啦 蠢的很呆很可愛是吧= =
噢ˋ媽呀

跟鄭K說的時候
他握緊拳頭 說 [天空好藍喔~~]
呵 噢鄭K你人最好了
我會幫你修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