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3:13:40咻咻

運動會""掌聲加尖叫!!

2008.11.21

噢噢ˋ
今天運動會
鄭潔宜幫我們班設計了班服
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超讚!!!
很多人都說我們班的很可愛
哈/ 潔宜超強的
早上很冷
讓我多帶了ㄧ件外套
但朝會到一半 太陽整個爆大!!
三峽國中的魔咒
-------運動會絕對大太陽
永遠不可避免壓壓壓!!!!XD
唉 說到接力賽
我真是個倒楣鬼兼帶歹
ㄧ到我這棒就落後超---級多
整個難過到爆
但大家都叫我別想太多
哇 汎淚壓
心理在淌血=口= ...

我看了兩本小說
都是九把刀的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打噴嚏]
嗚呼
好看耶
全班都是九把刀迷=ˇ=
好幾本小說再傳來傳去的
帥啦XD
今天公民老師扮成醫生
超帥的!!
峽中最帥的就是他拉XD
這應該沒人反對吧??

中午睡覺時
老師們叫我們睡覺
但就在快睡覺時
[廣播]糙ˋ[現在宣布進決賽的班級...]
馬的 說什睡覺
事誰害我們睡不著壓
[7年XX班...怎麼沒尖叫] 囧...
阿是要教給誰聽壓
吵死了 想睡睡不著
我的媽呀
雖然我們靠牆躺地上睡XD

ㄧ點半
老師請我們吃雞排
嗚呼 老師你超讚
不過也導致我回家拉了半小時的肚子= =
果然不能亂吃...
今天過的滿平凡的
雖然有些人很嗨 嗨到跑操場一圈
但是 是三年級最後ㄧ次的運動會
平凡點 也好啦


想找人的人 2010-07-12 19:13:01

我要找鄭潔宜這個人..我知道他是三峽國中.他家之前住在橋頭對不對.他是上一屆畢業生嗎?!
有他的網誌?!可以透露一點給我?!謝謝
請回信asdrpgpigmm74563@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