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6:28:19咻咻

哇塞ˋ超爽的媽呀XDD

前依個星期天
親戚全到我家來玩拉XDD
拜託 忙到爆的當然是我老媽呀!!
我也因此吃了不少苦...

聿哥說這次拍照責任就交於我啦---
因為我有了ㄧ台相機!!!XD




堂弟4歲!!!
爆可愛的啦啦--
叔叔把吹起來的氣球做成怪帽子
然後弟弟就ㄧ直大喊說
"爸爸好醜喔!"x100

這次過年平平
可是有人在我家留了一個毛帽xd
是怎樣 要送我呀XDDD
沒關西壓 我滿喜歡的!!!

和老爸他們玩麻將通宵了3個晚上!!

我好慘 天呀昨天
我輸了聿哥810元XD

嗚乎我超爽的
他們說要懂得享受輸的感覺
喔呵呵ˋ我體諒體諒過啦ˋˋ

天呀 沒那麼肖過
何況在他們面前= =...


聿哥前幾盤都一直贏
而且都是我放砲!!!!
昂哥好像也滿慘的...
可是沒我慘壓!!!!!!!!!!!!!!!
昨天去南部
爸開車去板橋後 再作高鐵去
整天座車搖搖晃晃
我快吐了!!

到了南部後剛好12點吃飯
完了 又ㄧ堆不認識的大姐哥

現在才發現
有一個大姐已經結婚了
而且!早就生小孩了!!

媽呀 那可愛的孩子過來和我打招呼...
"阿姨 祝你新年快樂~"
天呀天呀 ㄧ瞬間
我的年紀拉下來好多...
我當阿姨了?! 這世界...

和嘉育表姐最熟!!
還有表哥...大概吧..
他好安靜喔 還有點宅宅的=ˇ=

和表姊看一整下午的影片!
有海XX作者的影片
OS我真的忘了她叫什麼屋哈
背景畫質超好
除了人物的繪畫我有點意見
應該是宮崎駿的電影看太多
所以有偏喜愛椏椏椏!!!

還有電影"珍愛來臨"!
天呀是描寫我最愛的作家的ㄧ生
**將將將@@ ----
[ 珍。奧斯汀 ]喔耶耶女性的大大驕傲
當然要看呀!!!!

媽呀超好看的
Lefroy先生雖然有點花
但是我覺得他最帥XDD
作者愛上的是他 雖然最後沒和他私奔
但他演的好好 他們鬥嘴的片段最好笑!

我姊喜歡Missly先生
在裡面是屬於"紳士型"的
但他太依靠他姑姑了!
有點ㄍㄧㄥ...所以我比較喜歡男主角

其實最愛的是珍的哥哥
裡面最帥...XD
如果他演男主角我絕對挺到底!!!
很善變呀我XD

聽說演男主角的是新星
【最後的蘇格蘭王】的詹姆斯麥艾維
不錯 以後會注意=ˇ=
演珍的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安海瑟薇
好像原本是琦拉奈特莉要演
雖然琦拉也是我最愛的女星之ㄧ...=ˇ=
阿 好看啦
下次在看依次XD

同一天 作高鐵回家
我超想睡的
昨天我才睡4小時

旁邊的情侶在那邊嘔伊嘔伊的
後面的男生在罵髒話
怎麼睡呀!!

回家已經11點多了
嗚乎我還在奧斯汀的電影中迷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