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9:23:41咻咻

輔導班不是人混的問題在於呢

今天上輔導班
真是苦之又苦呀呀

我老是和俐宝借筷子
欸嘿 我的湯匙呢??

廢話的屁
當然在教室呀
只不過都忘了帶出來罷了XD

不過最近有在吃麵
所以 我要看俐宝喜好
看他要用湯匙還是筷子

天呀 我用湯匙吃麵
好痛苦喔我的媽呀
ㄧ直把好端端的麵給斬斷
簡直和難民沒兩樣= =
沒那麼誇張
有東西吃很幸福捏
[ 阿彌佗佛 ]!!

聽英聽時
老師因為李X瑩先生沒帶雜誌
給他拖出去痛打ㄧ頓啦!!!

沒啦 開玩笑
男子大丈夫怎會乖乖的被打?
叫出去罵了一下<大概吧>

ㄧ下還兩下我不知啦
可是好像搞的李X瑩先生很不爽
直接拿著書包走人!!

哇塞!!超帥的!!
你很酷捏老伯XD

老師也跟著出去
我們班轟轟
我們把它當佛在拜啦

說到午睡
怎樣 精力過剩

安靜的夜晚
竟然有人在外面喊隊呼?!
"ㄧ’二’三’謝謝老師!!"

無言嘎
我們班整個很囧

[阿是要怎樣睡呀?]
有人說了這句話
全班就開始笑
太好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強
我居然睡著了XD
蘇糊喔!!!

下課到4樓那逛
浣熊整個不爽
我沒忘他睡氣很重的
但咪咪沒念多少
奇怪 你睡氣通常最重

下午
沒好事
好不容易開始認真讀歷史
就有ㄧ隻白目蛾
給我飛過來和我的手臂相撞!
馬的我當然
是嚇到跳起來
劉邵和林X勳當然是在笑我
廖雅雅還補ㄧ句說
"你們相撞的聲音好大聲喔XD"

可惡 ㄧ堆死蟲<不是在罵你啦崇喨伯>

上次叫于X竹幫我們打死蟲
結果他居然撿起來
丟出去!!!!
馬的你信基督徒喔
搞笑欸
而且!!
蟲還在原地上
阿你剛剛是丟了啥東東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