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9:21:31咻咻

今天呀今天 好奇怪喔

好奇怪喔 我們班男生明明是ㄧ群高知識份子
但是玩的遊戲都很怪

今天上去看一下我們輔導班的人而們在幹麻

結果 我ㄧ上去就聽到ㄧ群吵雜聲!!!



" 噢噢噢 XXX輸了 "

" 脫褲子脫褲子 "

" 快點 你是男人的話就快點給我脫 "


[...X!!]
真是給我OIL!!
給我玩猜拳輸的脫褲子剩內褲跑走廊ㄧ次!!


你們"閑"到哪去呀??
我的頭好痛 ...
真不知道我這節10分鐘是來作啥的
還有 我真不該來的 = =
所以下節我不來了


老媽帶我去看海角七號耶
因為他想看 還有我因為鼻血而沒看好=ˇ=

茂柏好酷
我超喜歡大大的!!


"阿-------門---------"
"大大你禮拜結束了媽?"
"還沒呀 我被上帝趕出來了"

噢 好可愛
有點想信仰中上去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