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4:33:31咻咻

畢旅


OH YEAH !! XD



整個超好玩的 !!





第一天**



都在坐車 要從北部做到南部

還好我有吃暈車藥

要不然早應該抓了10隻兔子了



我們領隊叫"吐司"

台語叫"咻胖"

但是我就直接叫小胖了



最後終於到了南部

先去七股新魚村餐廳吃飯

我們房間超悶 最後都跑到隔壁吹冷氣XD

木頭那一桌的人多了一盤 "魚皮"之類的菜

養顏美容!!!!

只有木頭敢吃 看起來好像不好吃=ˇ=



我們去看七股鹽山

恩...我去過了...

可是還是很壯觀 整個山是白的

也沒多白啦 !

空氣太髒 有點讓人ORZ ...



然後 我們去黑面琵鷺賞鳥區

賞鳥?賞鳥???!!!

沒鳥可賞呀/// 囧

整個太陽超級大的 好熱



晚上有去觀星

可是一堆雲 暗抹抹

都看不到

可是我們班有躺在草皮上

超涼的~只要不怕髒XD



我們住在墾丁統一渡假村

嗚呼 我們睡6人房

可是最後都跑到上面的4人床睡

超亂的 零食一堆

泡麵也有吃 鄭K爸送的

ㄧ直聊聊聊的 把ㄧ堆事都說出來

超開心的 -ˇ-

到了2點多才睡





第二天**



早上原本想說4點多起床

結果鬧鐘沒人聽見

是Morning Call吵醒我們的

超強 我們不到10分鐘每個人都整理好了



歐歐去沙灘 海邊海邊海邊

天氣好呀!! 真是阿門=ˇ=

去做沙雕 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後做麵包超人和土司超人

開心的啦ˇ

大家依群人都來幫忙

我認為不錯 00

... 雖然沒得獎 ㄎㄎㄎㄎㄎ



中午去吃飯 其實還好

可是一堆人買冰吃 是那種圓圓的雞蛋冰

芋頭吃冰把它整個放到嘴巴裡

可是 不小心

把棒子抽出來

冰整個在他嘴裡滑溜溜 冰死人

最後是吐出來<噁心>

才救了他嘴巴ㄧ命

但是 要上車時

木頭也效仿芋頭 放進嘴巴

結果洛到同下場

可是他把冰吃下去了 "強!!" = =



去爬山 好累

我穿長褲耶 ...

菊花幫我們背水在包包上

可憐 他人真好

但是我們是第一個下山的 哈哈*



去海洋館辦晚會

ㄧ開始嗨不起來 沒勁呀!!

叫我們老師跳一種很好笑的舞

音樂是"巧克力拿鐵"

http://mymedia.yam.com/m/1760968

嗚呼 我亂拼還找的到歌名

4班老師跳的超好

整個爆笑XD 看的都快哭了

後來真的超級HIGH!!!!!

還把手搭在肩上成蛇字型

在場地上跑來跑去 竄來竄去

超開心的 和好多人相撞

雖然都不認識 但大家還是都玩在一起

最後感性時間 老師說了很多話

**背景音樂 "背叛"

很多人都哭了 感情豐富的人呀

我呢?? ... 哭不出來...

不好意思=ˇ=



咪咪把ㄧ堆螢光棒插在帽子後面

超好笑的



當天晚上雖然比較早睡

但是我們聊的內容實在是...有點ORZ

在想 怎麼聊到這總內容呢

想睡也睡不著 =ˇ=

哈哈 好笑咧

第三天**



早上5點起床

出發到劍湖山的啦啦!!

好久 ... 7點多出發到那10點多



中間我們看了好多電影

還有海角七號攸~~

可是我只看最後音樂部份

因為一開始看我就噴鼻血了

天呀 明明都開冷氣了...



德都不敢玩

不會吧 阿德 虧你長的那麼高

我好像是這組最感玩的女生



我買了一個印有"花心女"字的巧克力給皓呆

祝皓呆生日快樂啦----



最後我們有去玩雲霄飛車

和小爆 小白 喇龜 阿德

阿德終於下定決心要突破障礙!!!



媽呀 整個超級好玩

雖然一開始下去有點不舒服

但後面張開眼睛

超好玩的!!!

玩完時阿德仔也超HIGH

我旁邊的女生叫的真用力...

看照片 ... = =

大家臉都好雞 除了小白

臉超冷靜的 !!



回家 ...

好累喔

我還抓兔子 大概只有我抓吧 ..

噁壓 忘了吃暈車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