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30:38咻咻

坐公車迷路了啥?????

天呀 我果真是史上最多笑點的蠢子 囧

上完補習班 老媽說今天叫我別打電話給她
她說今天他要和朋友好好的去"風流"一下
她被我交壞了 ...
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XD

我問阿香說哪班車可以坐到安中那
她說705班車 --說真的我半信半疑

反正坐就坐
坐上了705之後 我就有點想睡 ...
坐坐坐 咦??
到了安中怎麼和阿華坐的路程不ㄧ樣??

我想說 算了 恩
反正我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
沒想太多
而且我又很想睡 ..XD

過ㄧ會 恩 還知道到哪
在一會 ㄟ...好像知道吧
更久以後 = =
欸不對耶?! 這是哪裡壓 我沒看過的地方???
趕快按鈴下了車 下來後 ...
[這是哪裡啦----------] 吶喊中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我狂跑呀***
心裏邊罵髒話連環炮
[只是在心裡說應該沒妨礙風化吧]


不對 問題不是這個
我大概衝刺了20分鐘後才看見7-11
無言 走進去很落魄的問
"請問怎麼坐到八安大橋..."
ㄧ位長的滿可愛看你來呆呆的大哥跟我說705或812
好吧 在走出去 和一位正在等公車的成熟但不高的大叔問
"請問往那邊的公車站牌怎麼走?"
又跟我解釋一下後他問我說 要回家壓??
[恩...]大叔你怪怪的喔 現在晚上6點半
我不回家要去哪
他大概也很想問我說怎麼到這來
好偏僻壓---


我好想媽媽喔囧
又走了一段路 到了公車牌 又等了好久的公車
對了 我近視最近很深看到公車來了
以後又迫不及待的坐上去 ㄧ坐上去後 看了看


咦咦咦咦咦???? 我做錯車了?????!!!!


牌子上面寫706 =口= 我無言了 先坐下來在說
直到一堆人都不見之後 剩我和一位老先生
司機問我說要坐到哪 我說 [司機你別罵我 但我好像做錯車了]
[...]司機的臉很無奈 真的是很無言的那種
[厚 你剛剛怎麼沒和我說呢 你整個坐反耶] 他看了我後面的先生問說
[先生你要坐到哪?] 後面那位先生完全不說話
冷冰冰的 = = ... =_= ...
[後面不是還有一位先生?]小聲的問我
[對呀]我往後面看他還是沒表情 冷-----

[好啦小姐]司機說[你在那下車吧 我不收你錢]

感恩!!!!司機你是好人!!! 快結束了故事但我又回到了峽中公車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