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6:12:40蘇小妹

迎向山姆大叔的懷抱 番外篇

I did it!!

坐了十四多小時的飛機,還不包括轉機到香港的時間,我終於登陸米國了!對生活能力幾近零的蘇小妹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帶了兩件大行李,其中一件大約三十公斤重。想想,我到底是怎麼把那龐然大物從輸送帶扛下來的啊?…

學校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州,心裡對這間學校也一直抱持著很懷疑的心態:這學校該不會偏僻的鳥不生蛋吧,然後這裡的老美也該不會都是什麼農夫之類的,例如養雞大戶養鴨人家之類的…幸好,除了一進入州內看到幾個偌大的牧場外,校區位於的Bowling Green還算個正常的小城,除了電影院小得跟台灣二輪電影院還小外,滿街的餐廳、速食店和大大小小的超市,這都算正常。後來才知道這裡都住了有錢人,整各州沒有國際機場,只有國內機場和私人專屬飛機坪,有沒有搞錯啊!?我看到在天空飛的那些小飛機上面可能都是坐著什麼退休億萬富翁的…

whatever,校園很漂亮,漂亮得像個什麼避暑勝地,座落在學校外圍的民宅,每個都長得像度假小木屋,(銀行不是長得像糖果屋,就是像七矮人的家)前院後院都是座森林,在草地上打滾已經不是擎天崗的專屬了,在這裡,你可以滾去上學!只要小心不要撞到松鼠…

第一天要向宿舍報到,可以選擇兩人房或一人住兩人房,向來刻苦耐勞又勤學向上的我以省下每週三十美金和練習English conversation為由,順便為學外交的火柴探探老美底細,選擇了兩人同住。於是拖著大行李和可愛的老先生Mr. Gunderson一起打開房門…

Ooooooooh,mmmmmmmy~~~goooooooood~~~

先說明我真的沒有一絲種族歧視,對黑人沒有一毫偏見,只是這位可愛的黑人姐姐太…

(過度驚嚇記不得名字了)

站在這位驃形大姑娘前,我根本就是藍色小精靈。深呼吸後繼續將行李拖近房間,環顧四週,大姑娘的東西散落房間不說,可以當帽子的胸罩披掛在床上窗邊暖氣等等,Mr. Gunderson問:”你覺得如何呢?”這時的我還因為必須相信沒有事情可以打敗而逞強著,雖然房間的垃圾桶隱隱發出食物味…我想這位和藹的老先生看出我眼裡的驚慌和不安了吧,他碰碰我的肩膀說,”小女孩,你可以改變主意,選擇一個人住,不用在意她的想法。”

Yeah, you are my live saver!我因為Mr. Gunderson的仁慈和睿智,在心底發出真心的吶喊。聽到這句話後,馬上故做出勉強的笑容,表示行李太多,可能房間不夠放,我一個人住好了。於是兩個人又火速拖著行李衝出這間充滿異國情調的房間,草草結束第一次國民外交。

到現在,在走廊的另一端看見那位五分鐘的室友還會心虛而往另一端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