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49:17楽天穎ౄ* --+

亮 ‥ 斗自介.. 





       ‥天空〃私物語☆〞:


 男生,只是需要有人陪伴,通常不會去想到另一半。


  女生,通常都會付出一切感情來對待自己的另一半。


  這世界上,我該做什麼?該對誰好?我自己不了解。


 我只能說,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對不起!我知道我很


 花心,但是在這段期間。我想穩定下來。找一個真正


 能讓我付出,關心、與體貼的女孩。


  你們看到這些自介應該覺的我不好吧!


 我相信,每個人的理念不同,個性也不同。






 最近想了好多,我都幾歲人了,還在搞小孩子的遊戲


 脾氣任性的很,但是我也是什麼都沒差,朋友高興就


 好。很少有意見。

                 『 亮 』 叫 我 寫 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