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2:28:06小蔡●大胃

默默的小小歌迷part3

終於碰了面之後呢~!

就前往北一女中!!!(我還第一次去勒!!)

從十萬八哩遠的地方就看到了....一堆人  = 口 =

也太誇張了吧! 走了好久好久~~

一路上一直聽到那熟悉的三個字  

羅.............志..............祥............

還有人早上九點就來排隊(舞會下午六點開始)

原來大家都是為了這羅小豬來的阿!! (你阿你!紅慘了! )

從三點多等阿等!  快五點半的時候,徒弟小腸也來了(她是北一的喔!我的得意門生)

我們師徒真的有聊不完的話...

噢!!  終於要進場了! 突然發現!! 我們還不算後面麻!!(中前吧!)

但是偏偏.... 我前面兩個人有夠高(我一直在後面用意念希望他們趕快消失)

前面表演內容呢!! 就先略過..

主持人終於說到了羅志祥~ 他說他正在路上

這時候,我也興奮起來了!

重點是....接下來先是建中熱舞表演

再來是北一熱舞表演 =    =

這時候大家心想  下一個應該就是羅小豬了吧!

「讓我們歡迎.........建中熱舞」

「噢  ~~~~~~~!!!」(哈哈!大家噢超大聲的! 我想建中他們應該很尷尬吧! ^     ^)

「歡迎今天的壓軸巨星!!   羅!!   志!!  祥!! 」

哈哈! 一連帶來三首歌!! 

中間講了幾句話~!

我把我記得的寫下來好了

羅  :「我聽說 剛剛有人受傷啦!! 秀秀喔 秀秀 大家不要再往前擠了喔!」

羅:「大家~! 有沒有看海派甜心阿?!」

大家:「有!!!」

羅:「我是誰?」

大家: 「達浪   薛海 羅志祥」

羅  :「等一下! 這邊喊達浪  中間喊薛海  那邊喊羅志祥  還滿特別的喔!」

羅 :「先跟大家在這裡講一下 我的新專輯 羅生門即將在一月十五號發行 我希望我的台北首場   預購簽唱會大家都要來喔!!」(他根本是來宣傳的)

大家  :「好!!」(不然說不好嗎?我也完全不經大腦的回了) 

羅  :「但是今天沒有要唱,哈哈哈!」

大家  :「噢~~~!」

羅  :「啊! 不是麻 就就是 那個啊不達.. 有很多問題麻~~!」(還裝可愛??)

吼! 一邊唱歌一邊還拿觀眾的相機自拍(我在後面看得超羨慕)

 

雖然只有短短十幾分鐘 但是我超開心的啦!

畢竟這是大胃我喜歡他三年來第一次看到他本人(好默默的歌迷)

 

因為這天都沒吃什麼東西...所以就在台北車站買了點東西做在旁邊吃

看看時鐘都快十一點了(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面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哈哈!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難免被老媽念了一下 不過老媽真的有比國中管得鬆)

 總之 腳雖然超酸(因為一直墊腳) 但心情真的超好的 = ˇ =

雖然拍得有點糊  但真的是他爺!!





後來我才發現他好像滿早就到了(因為胡彥斌是中場表演的藝人)


(無意間看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