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9:46:49小蔡●大胃

北一舞會part2

終於到了這天...12月19日

這天...又剛好是樟中校慶

所以一大早九點多就出門了(其實也不早)

跟老婆鼻屎會合後,慢慢的走去樟中...

好久沒走這條路了,真的好懷念喔!

到了那裡先是找到了國老 (當了班導阿!! 哈哈)

被很熱情的招呼後呢!  決定繼續搜尋小惠惠(導媽)的蹤影

齁!!! 從二樓爬到一樓  再到五樓(好累阿!!)

終於!! 大胃的餘光突然看到了一個圓圓的身體(哈哈)

老..老...老師!!!!   終於看到妳了!!

接著呢!小惠惠給了我們鑰匙  叫我們去實驗室拿糖果(原來導媽也有準備阿!)

鬼鬼祟祟的來到實驗室後(那時候真的很像小偷.又穿著便服)

挖賽!!  真的好懷念喔!!  不管是聖誕襪.糖果...都跟那時候一樣爺(老師阿!你糖果放多久啦!)

 因為班導那時候很忙的在準備東西,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吃吃~~

路上還碰到湘靈淑琴她們呢!

喔!!還碰到了湯包(以前的國文老師)

還是一樣沒忘記我是"賴"正圓(我說明一下,我國中和一個叫賴韋亘這徒弟長得很像(雖然我們倆一點都不覺得,但連同班的也會認錯),動作反應都很像,頭髮還一模一樣,很多老師都搞不清楚)

重點是~! 等我們在回到實驗室之後~!

看到好多熟悉的身影,原來大家都回來了!!

大家圍成一桌,聊天吃東西!! (那種感覺真好 ˙ ˇ ˙)

重點是...男生們竟然比較常回來 =    =

我總覺得,大家好像都對導媽產生了一種莫名的依賴

我發現,我好像也有一點...

後來呢~~ 依依不捨的和班導分開了(她說她有別的事)

接著呢!! 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去學務處,總之就是去了麻~!!

 學務主任換了阿!!  他超熱情的! 不停叫我們吃東西(我們當然也沒有客氣)

跟丁丁約了一點半在校門口碰面

話說他也要去北一舞會(況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 

匆匆的上了公車準備去捷運站

因為之前小腸有跟我說她把票拿給丁丁

所以我就問了一下

大胃:「我的票先給我好了」

丁丁:「什麼票??」

大胃:「小腸不是有給你??」

 丁丁:「沒有阿!她沒有給我」

大胃:「什麼?? 那死了阿 沒票我怎麼進場??」(大胃超緊張) 

 在一陣忙錄後(打了電話給小腸)

小腸說他把票交給偉明 叫他交給丁丁(他居然以為這是給他的)

天啊!  我不得不說!!!  你白癡啊!

丁丁:「那我回去拿好了!!  妳到捷運站等我」

大胃:「恩! 你到了打給我」

 

 又在一陣手忙腳亂後....我們又遇見了!

 終於.......!!!

 

還想繼續看PART 3  ??  

那就要等下一篇啦!!  = ˇ =